為什麼申論怎麼複習都是考40多分呢? 而且省考成績一次比一次差,在職備考要準備多長時間呢?

時間 2022-01-05 06:33:53

1樓:立志公考

1.平時練習沒有按照考試的時間去學習練習。

2.很多大機構的理論,只是為了講而講,怎麼高大上怎麼來,教條,學生也深陷其中,理論只適合小白學習。

3.有基礎的學生應該在掌握技巧的時候,學會審清題幹,理解材料段落的邏輯,緊扣題幹。

4.很多學生只學會了閱讀技巧,沒有學會閱讀的本質,分析句子段落的內外邏輯。

2樓: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申論掌握正確的邏輯比練習更重要。明白了邏輯,其實備考不需要多長時間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3樓:你下課了嗎

申論2023年雲南省考鄉鎮卷75,21國考地市級60. 就抄抄材料就行,20雲南省考申論最後一星期才看的,我也沒有特別的學習呀,真的就是抄材料,反倒是行測虐我千百遍,申論反正就一點,緊跟材料材料為王。

4樓:申論狀元-小偉

考的分數不理想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備考時間和精力的不足,心態的浮躁,方法的錯誤,沒有尊重學習規律等,假如有,記得改正,在職備考的話,建議每天保持學習習慣,至於多長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得需要半年

5樓:韓子潤

講真,申論總是40多分,不是準備時間長短的問題。估計是你作答申論的思路和方法本身就是錯誤的,不然40多分太慘了,就算抄材料也不能這麼少啊→_→建議:找個申論老師或者已經上岸的人,你現場做一道題給你看看啥情況吧。

方法不對,努力白費啊。

公考行測和申論怎麼複習?

嬌軟甜傷 而行測要在短時間提分,重心最好還是放在技巧學習上面。雖然我看你的基礎知識也很需要補一補,但還是不要在基礎上花費太多時間,我之前用了乙個半月在華圖那邊學了基礎知識,然而成績還是不見上來,做題慢的毛病也沒有解決,只從55分提到了60分。後面用了江鳴百技斬學習基礎知識,花了乙個月的時間把江神講的...

西醫綜合考230 的人都是怎麼複習的?

真題!真題!真題!本人今年的應屆碩士,去年考研初試西綜230 西綜想要拿高分其實只要做透真題就ok了,所謂做透,是指把所有真題考過的知識點和與其有關聯的知識的全部理解並記憶,舉個例子 17年考了抑制肌緊張的中樞部位,18年就考了易化肌緊張的中樞部位。想要做到理解知識點就要去翻書了,所以看教材應該是根...

國考還剩下40天,應該怎麼制定複習計畫呢?

海豹突擊隊隊長 最後40天很多人都有一些基礎了,所以把重點放在提公升分數上。行測的教材其實大同小異,都是照著考試大綱出的,裡面內容都差不多。如果這會兒你還沒看教材,就別花時間挑選了,直接華圖模組寶典,挑標出的重點快速過一遍。下面是我當時的複習計畫。1 10天 沒看過教材的看教材,看過教材的直接看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