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國際學校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2-01-05 02:44:25

1樓:國際學校擇校指南

1、國際學校課程更好

國際學校的課程設定大多都是由學校的專業團隊精心設定,每個年級都有不同的課程,根據學生特性的不同,設定相應的課程。還開設大量的興趣課程,以培養學生的全面發展。國際學校中的課程都是與國外大學銜接或者都被國外高校所認可的,對於學生公升入國外大學更有利。

2、學生壓力相對較小,更利於全方面發展

國際學校中不像是普通學校那樣,老師傳授知識,學生負責記憶;而國際學校不同的是,老師更注重學生思維與動手能力的鍛鍊,畢竟這個時代看的是個人能力,那麼上了國際學校的孩子就更能順應時代的發展。

3、更能培養孩子思考、動手能力

國際學校中會經常組織課外活動,教學生共同做專案,這不是考試,而是對學生各項能力的一種鍛鍊。老師會經常對學生的學習進行評估,並不只是看成績,更看重能力,所以就讀國際學校對提公升個人能力是非常有用的。

總之,面對現在如此多變的,複雜的社會,需要學生擁有很多的技能才能夠適應社會,靈活應對各種的社會現象,在多變的社會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2樓:

對於成績很好的人來說出國的話就能考上世界前幾的學校(當然我們清北復交也很好)

對於成績中等的人來說這就是一次能考上世界前三五十大學的機會在體制內的話是真的要一定的天賦,而且壓力是非常的大,就我個人而言有的時候真的是努力了也做不出題目而體制外的話壓力肯定是大的,但是努力了真的會有很好的結果而且考上的大學甚至比體制內的一些學霸都要好

而你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幾百萬和很多很多的努力和一點點運氣天賦這個時候就要權衡是否能靠幾百萬換來乙個更好的未來而出國真的不是成績差的後路,因為國內的HR也明白你的學歷很水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3樓:黔緣閣大學士

中國長大有兩個選擇,乙個是中國的傳統學校中間長大,還是放到國際學校中間長大。

幾個朋友找我要給出建議,我說至少要放在中國公立學校裡面,我認為至少應該放到小學四年級,這樣的話他的中文基礎就有了,他對中國文化的了解沒事,因為他都在中國的家庭裡面,平時周圍的小朋友都是中國孩子,所以中國文化裡面的東西,在這個環境當中長大自然就理解了。

為什麼至少放到四年級為止呢,就是為了中文。

中文這件事情我發現如果你不放到這個環境當中,就單獨讓孩子上國際學校,你請個中文老師在家裡教,基本上作文寫不好。

你會發現為什麼我要盡可能鼓勵我的孩子要把中文學好呢?因為我知道他們對西方語言和西方文化的了解沒有問題,但是對中國文化的語言了解非常有問題。

我知道我們的孩子未來的舞台絕對不是美國舞台,也絕對不是中國舞台,而是中國和西方緊密結合起來的舞台,他們必須有這樣一種本領,當中國經濟簫條找不到工作的時候,在世界其他地方都能找到工作,世界簫條的時候,他們回到中國隨時隨地可以找到最頂級的工作之一。

先不說創業,先說工作,因為在座大部分同學不可能每人出來做乙個公司,都變成上市公司,但是只要找到乙份頂級的工作,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更加自由,這是毫無疑問的,這就意味著我們需要把中文和英文同時學好,也需要我們把中國文化和西方文化同時理解。

國際學校有哪些好處?

你才不是小餅乾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長和孩子對於高質量教育 素質教育和海外留學的需求越來越大,近年來出現的國際學校也是越來越多了。那麼家長肯定也需要對國際學校做乙個大致的了解,才能幫助孩子選擇乙個正確的國際學校。雖說許多家長把孩子送到國際學校來,主要是以海外留學為目的,但是其實國際...

讀國際學校有哪些好處?

彩虹蘿蔔好甜呀 國際學校一般都不是應試教育,注重孩子的全面發展,學習方式更加西方化,所以很多國際學校的孩子最後都是留學海外。他們在國際學校已經適應了海外大學的學習 生活方式,對於留學基本不成問題。當然,國際學校的孩子基本來自富裕家庭,本身在裡面學習也是一種社交資源積累,對以後發展多少會有幫助。 tx...

如何選擇國際學校?要注意什麼?

淵學通國際教育 一 學校師資 師資是國際學校成功的基石,事實上,國際學校的特點流動性很強,美國英國可以問教齡,但在國際學校這點很難做到。所以說這個時候如何去判斷?我們可以從給老師的待遇當作重要的考慮因素,如果乙個學校能給老師很好的薪酬,那麼基本就可以判定這個不會差,同時也可以了解學校外教與中教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