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一體化能考建築二建嗎?

時間 2022-01-05 00:59:45

1樓:職業考試專業顧問

這個專業可以考二建要求是工程類工程經濟類專業就可以 19和20的管理和法規教材變化不大要考二建機電專業的話實務建議用新資料

2樓:海德趙亞文

可以的如果本身自己學的機電一體化建議你二建就學習二建機電專業

三科考試法規和管理都是選擇題提醒實務考機電專業有4道案例分析題成績是兩年有效

祝您順利通過考試

3樓:篤智

可以報名考試的,這個屬於工程類專業。每年的知識點變化不大,但是你要是有心考試的話,還是去買正版最新教材當然新教材沒出來之前還可以使用去年的教材的先複習,畢竟付出了可定會有回報的。

4樓:一身仙氣ah

你好,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或以上學歷畢業兩年,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兩年就可以報考的。

機電一體化符合條件,可以報考。考試分6個專業: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可以任選其中乙個專業,沒有限制的。

不過你既然學的機電一體化,建議你考機電比較好,畢竟是你熟悉的專業。你可以先考機電工程,考過以後再增項考市政專業。

機電一體化這個專業的就業方向

機電系電氣自動化,剛畢業,朝八晚六,上六休一,乙個月五千多。工廠離小鎮10公里,離市區30公里,工廠裡沒有比我歲數更小的,45歲 55歲的人佔據了百分95。基本年齡偏大。目前一邊上班一邊努力學習,爭取轉行去一線城市漂泊。 竹子 機電一體化這個專業,比較適合男孩子,這個專業的操作性很強,所以要求動手能...

學習機電一體化要那種電腦更適合?

棘鳥 軼事 在大學筆記本更方便,獨顯視訊記憶體4g以上1060最佳,帶500g左右固態,建議遊戲本 因其顯示卡效能適用於製圖 千萬不要買聯想,聯想筆記本事多還坑錢。 泰彼 我覺得如果可以就買台式電腦,因為3K的台式電腦效能足以吊打4.5K的筆記本。如果你還得考慮經常未來走動,未來工作需要電腦那就買一...

機電一體化與工業機械人有什麼不同?

堅強小蝸牛 機械學,電子學,控制學,甚至光學,化學具體一點 機械方面 機械製圖機械製造機械設計機械原理公差配合等傳動方面 液壓 氣壓傳動,電力拖動機械傳動 在機械原理或者機械設計中會包括 伺服傳動電子方面 電工學,電子學等控制方面 自動控制原理,PLC,微控制器,組合語言,高階語言,計算機原理和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