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屬於有點基礎的在職人員,2021考初級的話網課應該賣東奧還是別家呀?

時間 2022-01-04 23:57:13

1樓:是蘿蔔吖

我九月剛過來初會,我覺得既然有一點基礎,那就不要報網課什麼的了,我是大二老師交了一點會計,學的不怎麼行,然後今年現在大四過了,隨便聽了一點網課,然後買了一本2000道練習題的書,刷了一周就過了,沒必要報班,如果你想要看網課,我有網課資源,你可以找我。

2樓:中華會計網校

初級可以先聽聽各位老師的試聽課

戳下方鏈結試聽

沒錯,就是這裡》

雖然你可能還沒聽過這些老師的名字

但是聽完他們的課程後

你會愛上他們!

什麼是知識儲備嗷嗷豐富,風趣幽默賊拉炫酷

聽課堪比進德雲(劃掉)中華社

在輕鬆歡笑的氛圍中學習知識~

戳此檢視招生方案》

3樓:小帥

誰家都可以,這個是初級,屬於比較簡單的,過不了的都是沒有好好學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或者考試當天由於各種原因棄考的,所以,不管哪家,重要的是你從一而終的認真學

4樓:唯影

我買的東奧,覺得還不錯,網課不要花錢去買,沒必要,網課可以去愛奇藝上面聽馬勇老師講的,講得內容很好,我剛剛考過2023年的初會就是聽他的課

5樓:小鋼炮

有基礎的話,買兩本教材看一下,最後兩個月買東奧輕四刷六套題就夠了。初級現在改革了,對教材上的基礎知識點考的多,大部分都是原話,計算題會少,變得簡單了。

6樓:Pandora

一、緊跟老師的節奏

好的學習開端,離不開優秀老師的引路。時刻未來儲成兵老師授課風趣生動,將枯燥的知識講解得通俗易懂接地氣,她對稅法中重難點有獨到的見解和思路,讓人豁然開朗,使學習過程變得輕鬆許多。

堅持「預習+聽課+內化「的方式,課前對講義預習,上課時跟著老師的思路走,課後對照講義進行知識內化,用自己的方式把知識點再輸出一次,製作自己的知識框架圖。

講義內化的過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因為往往在這個環節,會發現自己迷之自信已聽懂的內容可能在內化輸出時卡殼、偏差了。

二、把握學習的方向

稅法也被大家稱為「碎法」,內容瑣碎繁雜,加之近幾年國家每年出台的一些新政策,稅法在不斷的調整變化中,所以一定要聽老師的話,聽話、聽話、聽話(重要的事說三遍),對於老師強調的重點、熱點、高頻考點,要求記的就記牢,需要練的不偷懶。同時不要在那些不重要的知識點上糾結,該放棄的要果斷。另外稅法也和實際工作、生活聯絡比較緊密,平時多注重收集一些相關資訊,做到學以致用,自然就能用以促學。

三、吃透重要的考點

雖然「題海戰術」很有效,但是大部分人都沒有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去泡題海。所以爭取在有限時間內高質的習題演練。我的習慣是每次做題時在題目旁邊標註:

考察的知識點是什麼?選擇題錯誤選項的正確表述是什麼?出題套路是知識點A+知識點B+知識點C嗎?

……每一章習題做完後,自己學習存在的問題也一目了然:粗心、知識點不牢、慣性思維入坑等,再對這些問題進行梳理整改。如果在學習中有不懂的還可以去網校答疑系統提問,避免死磕,可以事半功倍。

四、做好學習的規劃

學習就像在織一張網,只要每天一點一點織,網的面積不斷加大,自然會提高捕捉的概率。因此要根據自己的學習節律特點,制定好學習計畫,合理安排學習內容。例如可以利用滴答清單、幕布、Forest等小工具來製作學習任務清單、思維導圖和進行專注力管理。

7樓:奇蹟暖暖

附上今年的初級成績,我來說說我的經驗,我也是有基礎的在職人員。

給你推介2個網校,我看過中華、東奧、斯爾、環球、良善家的,因為為了節約時間,不愛聽時長太長的課,所以都對比了下幾家網課的老師,我首先強烈建議你學習良善家的,因為這個網校不打廣告,完全靠口碑來吸引學生,我也是聽過了的同事推介的,所以你可能沒聽過這個網校。

良善獨家有個實務不定項特訓的專題訓練,是專門針對大題設定的,我聽了以後真的是受益匪淺。

他家的實務周揚老師會跟親媽一樣手把手教你一步一步做題,把知識點揉碎了用你聽得懂的方式教給你,就差上考場替你考試了。

經濟法楊光老師,有很多口訣,讓你記憶知識點不在枯燥。

第二給你推介的是東奧,東奧的黃老師,東奧金牌講師不是蓋的,支票那章我認認真真聽了一遍做題基本沒問題,而且黃老師有很關鍵的總結。

推介的都是良心講師,有什麼問題你可以再繼續問我,沒有廣告我也不賣課哈

8樓:喬峰大人

有點基礎的話,自學初級是沒問題的,買網課的話有些貴,不划算,不過複習資料我挺喜歡東奧的,但不建議買教材,直接買輕一來用做日常的學習吧,輕二的話就全是習題,後期買輕二挺有必要的。總之,初級沒那麼難,而且又是有基礎的,所以自學過關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9樓:李懟懟

妥妥的推薦東奧網課,並且雙十一的時候買最划算,我去年是雙十一在他家天貓店買的輕一,加七八十塊可以購買網課,總的來說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請問0基礎的在職人員,如何複習參加司考(有報名資格),首先複習該買什麼資料能打基礎,其次如何提公升?

啥都不懂 這個我斗膽回覆一波.因為我有個叔叔中年了也想考,然後就抱著三大本啃.然後很自然的沒有過,自己現在也在備考。作為乙個零基礎的在職人員,你在複習中有兩個其他人沒有的問題第一基礎沒有,基本的法律思維沒有說的通俗易懂一些就是對內容的理解需要更長時間,第二沒有充足的複習時間,法考是乙個非常需要重複的...

無基礎在職人員還可以學影視後期剪輯類的嗎?

努力的小透明 這個很在職和基礎都沒有關係,只要你想學,都可以,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這個看你的目的,是為了培養自己技能提公升,還是想怎麼樣?反正就是你想學都可以,跟基礎是否有關沒有關係,看你自己的堅持毅力! AE尖子生 先分析好一點,是打算自學還說出資培訓。這個很重要,畢竟自學肯定會很緩慢,現在最...

請問FRM證書對於風控在職人員有實質性的幫助嗎?

FRM之家 隨著監管趨嚴,金融企業大力布局合規 風控等崗位人才 但是即便是想要進入風控我們也需要有一定的硬體,風控本身是乙個專業性比較強的崗位。FRM金融風險管理師由全球風險管理專業人士協會GARP設立,並且在國內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為國家職業資格證書。GARP擁有20年國際金融風險管理技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