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WHUPC2021?

時間 2022-01-04 22:44:15

1樓:Sstee1XD

蒟蒻第一次打線下賽,旅遊真好玩,感謝導遊 @外接圓 。圓圓tql!

啊,直接被Ubuntu殺掉了(雖然是自己菜),時隔半年又來了塊鐵,就這啊?

ping值屬實有點小高,然後早上吃太早了,中間有點小餓,題也寫不出來,自閉自閉自閉自閉。隔壁隊伍嗓門大得不行,彷彿看到了平時訓練的自己?有一說一,正常情況下我們隊可能比他們還吵233。

感覺題目還挺妙的,雖然蒟蒻簽到都沒簽完?

第一次體驗都是選手的現場滾榜,氛圍好好!現場聽倉鼠講相聲!

武大好大,小姐姐好看!或許有空能再來玩?(/≧▽≦/)

2樓:littlefish

其實是第一次出省比賽的菜雞(

WHU真的很好看啊

在AP爹爹的幫助下,前三題都切得很快,一度衝到rk3,結果我切I題切了很久都沒有什麼降複雜度的想法(確實是我菜了)

最後拿銀滾出了

也希望NWU的成績越來越好吧

3樓:Awei

題目質量真的很好(不過希望有重現賽的話能修一下題面,比如H),鍵盤有延遲,不過後半場用習慣了

隨便記幾條,總體來講打的很開心

帶大一學弟出來練練結果題太難學弟自閉了

早上為了吃熱乾麵壓線10點抵達考場 orz開場機房網路炸了導致比賽延後45分鐘,於是所有人多了45分鐘的看題時間

我隊經典天崩開局,76分左右才簽出F,我籤的,wa了三發(捂臉)學弟喜歡石頭門所以我們隊名改了Steins;Gate,讀H的時候太草了(雖然最後還是靠clar才讀懂的)

E沒整出來罰時太高滾榜眼睜睜看著自己從rk4被草到rk9滾榜的解說挺有趣的

前面寫一題簽到送乙個小獎品的時候很驚喜!

武大的小姐姐真好看

4樓:Yukikaze desu

電腦真的好慢QAQ

因為英語不好三個人輪流被H亂殺(

還好靠奇思妙想翻盤了

被aly帶飛orz,同時感謝3n+2開題的xin_chen排雷(唯一的遺憾是G沒有過

總體來說是質量很高的比賽吧。

5樓:wflsxzh

題目質量巨高好評,電腦延遲巨大差評

值得一提的是 I 題沒寫正解手搓了個 O(n)-O(1) rmq 過了(笑

最後打星隊喜提 rk 10

另外,走的時候忘記白嫖衣服,血虧,哭

6樓:外接圓

罰坐兩個半小時

機子延遲巨大

在HUST的包圍下突圍了

還差點被CCNU4免疫反殺

但是打得好快樂

重振WHU榮光,我輩義不容辭!

upd:好比賽!

uupd:剛把B補出來了,感覺是一道非常有趣的計算幾何題。另外發現H是n3α寫過去的,題目質量++

如何評價2021款凱美瑞?

靠譜的阿星 我是2020年1月買的,是2020款,但是很奇怪疫情過後的2020一整年市面上銷售的都是2019款了。然後網上店員去年都說沒有2020款或者2019款是最新版,這也太扯淡了!這表明廣豐逐漸把2020保留的改進推翻了,用舊的那套。就像HIGHLANDER直接從2018款跳到2021一樣。凱...

如何評價 2021 Coding of Everday(CoE) 挑戰程式設計 III?

不知道怎麼說,放棄rated的主義吧,說撞題影響體驗要退錢的那些人,如果你是真的大佬做過了,那當我沒說。更風的人自己心裡清楚,這樣沒意思,比賽是為了鍛鍊自己,不是為了rating。對於我自己我願意給Solar Wind 機會,我希望它能辦的更好,我覺得不能用一次失敗去否定出題組。 Leasier 我...

如何評價 2021 款華為 MateBook X Pro

hk999 很神奇,外表看就乙個小小本本,很是小巧,甚至就像一本書的大小 可當你開啟真正使用時會發現,裡邊大的不得了,完全不覺得袖珍啊,窄小之類的感覺,好似是在用一台15.6的電腦。不知為什麼會給人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神奇!相信買了這款本的人也都有這種神奇的體會。 終於扔掉獨顯了 終於用上free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