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考過一級建造師?需要準備什麼資料?有人用過《冰蠶建考》網課嗎?

時間 2022-01-04 22:12:07

1樓:

一級建造師考試是乙個長期學習的過程,不是像大學期末考,靠考前突擊一下就能過的。備考過程中很容易出現剛開始學很有激情,但是稍微遇到一些困難就會打擊到自己的積極性,很傷士氣。

零基礎備考一建考試,最好是從簡單的入手,通過學習簡單的科目建立自信,複習科目可以按照管理、經濟、法規、實務的順序進行。

對於複習資料的選擇,別人推薦的不一定就適合你,當初備考的時候逛知乎,發現很多人推薦的老師,找了幾節課來聽卻發現不是很適合自己,不是說他們講的不好,而是自己聽不下去。

後來試聽了一下《冰蠶建考》,發現老師風格還挺喜歡的,聽課都是採用1.5倍速,邊聽邊在教材上面勾畫,遇到沒聽懂的就暫停回放,聽了三次還是沒聽懂,就做好標記之後跳過。對於重點考察的知識點,下來利用身邊的一切資源盡可能搞懂。

除了聽課,最重要的就是做題,不僅僅是課程配套練習題,還有歷年的考試真題,通過大量的題目練習,讓自己正確率達到80%以上,加強對考點的熟悉與記憶,不斷查漏補缺。

我們只是為了通過考試拿到證,複習時不要鑽牛角尖,抓住重點,掌握大部分考試知識點就好。

考過一級建造師是什麼體驗?

宇峰 我通過一建機電已經有些時間了 我是19年一建過的一建機電四門 準備通過這個回答記錄下自己的一建備考之路。2011年本科畢業,計算機專業畢業。從在2013年9月開始從事建築行業,0基礎,連基礎柱的機電工程材料都不明白。2015年在江西幹了乙個廠房專案,中建某公司,給我定的是技術員 試驗員,還兼職...

考過一級建造師的進來分享下經驗吧

工程小知識 考一建最主要的還是要充分的時間複習,如果是邊工作邊複習,建議計畫6個月的複習時間比較充裕。前三個月把每一科都仔細的學習一遍,目的在於勾畫出考點,了解考試的所有知識點,保證在第二輪複習的時候能有針對性複習 後面兩個月開始做歷年真題,結合真題查缺補漏,彌補第一輪複習沒有注意的重難點,形成自己...

怎麼考一級建造師

張大嘴巴 看了很多回答,居然能寫乘攻略,還一二三四的,醉了。啥都別信,報名之後開始看書,公共課一門15天,實物60天,快考試的複習下公共課,其餘時間全部拿來做實物題,真題,網題!做的多了寫的多了,實物才能有感覺!每天看書4小時以上,做不到就分兩年!上班的,晚上看書,躺床上把今天看的物件習題做一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