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專業考北林風景園林專業,已大三,該怎麼做(大致方向),現在很迷茫 (已報手繪班,在努力練習)

時間 2022-01-04 21:43:58

1樓:

你已經決定了方向並著手做了一些準備這是非常好的,要多關注北林招生資訊,此外還建議你找到靠譜的專業課考研培訓機構(因為你本科並未受過系統訓練,所以要比一般考生更有效率更下苦功才行),我個人推薦清美世家,主辦人是北林園林學院的在職教師,主攻手繪教學多年。班的種類也很豐富,園設基礎/強化/衝刺、建築設計、種植設計、理論班、複試班等等都有,授課老師也都很優秀,高手如雲,而且有比較完備的監督體制,授課認真。如果你暫時不方便來北京考察和諮詢的話,可以去它們官網看看,http:

2樓:人之樂

首先你要有乙個很好的心態和支撐你一直走下去的信念,每年跨專業考北林的學生也很多,也都成功了。跨專業也沒什麼不好,新思維新想法,有的學生是本專業的,但是因為本科的知識或者套路太根深蒂固,很難接受新的知識,所以要打散再重組,也很不容易。

現在就是了解北林,你要確定要考科碩還是專碩,科碩初試考建築和園林快題,專碩考理論和園林快題,你要看自己更願意畫圖還是背書。了解方方面面的資訊,趁著現在你還有很多複習時間。

3樓:和閨蜜共用乙個號

真的想考就好好準備!!!多去北林了解下。最好住在北林,報個手繪班吧(像清美世家,聞序……這些針對考研的),跨專業考研真的很累加油相信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樓:

報手繪班要有針對性,要考北林尤其是風園的,可以去北林校內的清美世家試試,很正規,而且是北林的老師,我曾經在那練過一年的手繪,感覺提公升很大。因為我想考北林風園的研究生,所以清美世家的老師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請問目前北林的園林專業和風景園林專業區別在哪呢?

對題主的若干問題,我逐個作答一下,題主自己估計已經搞清楚了,算是留給後人的吧 一 關於園林專業和風景園林專業的區別,其它回答已經說的很清楚了,簡單的說,都屬於風景園林這個一級學科,畢業後的學位證書也都是風景園林,只不過園林是農學,風園是工學,所以園林比風園要多學一些植物的東西,風園要多學一些設計和建...

考北林風景園林專業研究生應該如何準備?

北林對手繪要求很高。至於手繪,想要達到一定水平還真不是件容易事,需要投入大量精力,還 很花錢 基本上考北林的都會在考試前去北林報一些手繪的輔導班,至少報一期 這樣至少跟北林的導師混乙個臉熟,萬一過了初試對複試是有幫助的,加上在附近租房與吃飯的錢,不是個小數目。我們學校考上的兩個乙個是學姐乙個是同學,...

本人馬上大三了,風景園林專業,想跨專業考研室內設計,很糾結到底要不要跨專業,因為風險太大了,求建議?

我是和你乙個學校的大四學姐,我想說你要想清楚自己跨考是為了什麼。如果是真的熱愛 喜歡這個專業,那我覺得完全沒問題,就拿我們這一屆來說我們宿舍就跨考了一半的同學,三跨也不在少數,所以不需要害怕。重點是要明白跨考的意義,同時要有決心和毅力。很想說的是,我很後悔沒後直接跨考跨出設計類行業,建築三大類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