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外出穿著暴露真得好嗎?

時間 2022-01-04 16:28:32

1樓:程奚

我就喜歡看我朋友穿小短裙的樣子,可愛怎麼?

我就是喜歡我朋友穿裡邊小吊帶外邊開衫,好看怎麼?

該有的安全措施有了,戴著有色眼鏡看人,什麼都不是好的。

2樓:你丶注定俺的知道麼

女孩子有權利穿各種衣服,如果為了那些人而委屈自己,連穿衣服都要被約束,那你還活著幹啥,女孩也不要在乎那些人,那句話怎麼說來著,這就是時尚的態度嘿嘿

3樓:mina

穿衣搭配是個人自由吧,別人也無權干涉,只要她自己開心就好了。或許你覺得女孩子穿著保守是會更穩重,但她也會覺得歐美風的穿搭才更能展現她的美,她的健康活力,只要不在有特別要求的場合穿的暴露就行了,尊重別人的喜好,別人也會尊重你的。

4樓:女神集物社

我不記得是哪檔綜藝節目裡面........

有一段是這樣的,華晨宇對著攝像機,旁邊是坐著楊冪的,吞吞吐吐的說:感覺女孩子在外面穿這麼短的褲子不太好,就是出門還是不要穿這麼短的褲子了........

這話就是講給楊冪聽的。

然後楊冪白了一眼,說:明天會更短。

彈幕裡都是一水的誇讚楊冪,大概意思就是說:懟得好。

說明現在這個社會,女孩子都不喜歡直男式的思維來評判自己,穿搭風格管好自己就可,別人要怎麼穿、穿什麼,我們大可不必理會便是。

5樓:野貓不吃人

說真的,對於我這種lsp來說,跟我無關的女生你什麼都不穿上街才好,跟我有關的話我還是覺得,適當穿點就行,我老婆的話建議裹成木乃伊。

6樓:道其不行矣夫

不考慮安全問題的話,穿衣自由這句話是對的,人家愛咋穿咋穿。

考慮的話,能採取一定的手段保證安全就行。穿著保守只是手段之一,也可以選擇與人同行等方式。

7樓:每天三根呆毛

啊哈哈哈哈我回答這問題太合適了

2023年了穿衣自由可以實現了吧,又沒花你錢買衣服又不影響社會治安,我想怎麼穿都可以吧??身材好讓別人羨慕嫉妒唄?就很奇怪還有人能問這種問題??

8樓:

不是暴不暴露的問題吧,出門逛街不露三點隨便咋穿,正式場合或者去印度啊深夜鬧市區啥的,自己不怕就穿唄,我在家穿都不想穿就喜歡裸著

9樓:GO2

這個問題,題主如果自己覺得不好可以不穿,但是朋友的想法你不能妄圖去改變。

你朋友穿什麼是她的自由,她一沒有妨礙到別人,二沒有用你的錢買衣服穿,所以你沒有資格評價她好不好。

當然從安全的角度你可以為她著想,讓她最好注意點安全,但是這也不是她不穿自己喜歡的衣服的理由。

綜上,每個人想法都不同,我們能做的是接受別人的想法。

女孩子喜歡穿著暴露是錯誤麼?

cicellia 不會啊女孩穿衣也是有選擇啊為什麼就不可以穿暴露呢?我想問,現在的國家又不封建,怎麼思想還一定要封建呢?大多數人覺得穿得暴露是為了吸引人,但為什麼就不是為了自己涼快又或者是把自己完美的身材展露出來?有些人害怕的是穿暴露會引發一些殺身之禍,但現在的問題不在於女性穿得多少,而是在於乙個社...

女孩子應該外出打工嗎?

十一師兄 我覺得吧,這個東西他不分男女的,對於我們這種沒有背景,沒有積蓄的家庭來說。不打工我們能做啥,難道坐地等死。就算你運氣逆天嫁入豪門,沒有自身價值花瓶又能保值幾年。就像我乙個人跑到菲律賓,沒有任何的積蓄和退路,當時抱著的是不成功就成仁的想法。現在終於熬過了最慘的適應期,也開始有了自己的收穫。為...

女孩子主動真的好嗎?

之前就是和乙個男孩子,雙方都不主動,然後錯過了。我一直覺得女孩子不能主動的,因為不矜持。後來問到我媽這個問題 真後悔沒早問她這個問題 一至如斯 我覺得沒有什麼主動不主動的說法吧 你想奧,兩個人戀愛,總要有一方帶一帶節奏,要不就那麼幹耗著肯定不會有啥進展呀,所以就是看男生女生哪個跟積極一點了呀,其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