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不談戀愛的利弊?

時間 2022-01-04 11:40:33

1樓:

談戀愛的成本是非常高昂的。你要去打扮,要去磨合,不幸遇到擅長算計的還要花掉很多的時間。這個成本用在學習上,產出是最高的。

所有的美好的事物,愛,經濟的繁榮,都是很短暫的。空虛,絕望,衰敗才是常態。早點學習如何對抗有早點的好處。

2樓:

顯然我不會像樓上知友那樣要求題主聯絡我。

要說大學女生不戀愛的好處的話,我想應該就是不會瞎了眼跟了乙個最後毀掉你壞蛋,不會遇到乙個始亂終棄負心薄倖的衣冠禽獸。

有句話說的好,女生進入社會之後,會遇到很多比大學時期更優秀的男生;而男生進入社會之後,卻很少遇到比大學時期更優秀的女生。

3樓:wisteria

不戀愛有很多好處啊。

可以讓你接觸更多的人,可能在更多人交流,去取捨,去衡量。

有的曖昧產生了,可以抽身,有的時候不是愛情的東西,可能會讓你更懂愛情。

要知道,不是每一分愛都可以走到最後。有的時候我們想愛,可是卻不能向前。

不愛,也挺好的。全心全意的做最好的自己,將來碰到優秀的他。

希望我沒有跑題

4樓:靦腆的吃貨

1.就算在女校,真的想談戀愛也可以去外面尋找機會啊。

2. 戀愛是說來就來的,不是找些不談戀愛的好處就能遏制的,也不是如第一條出去找就能找到的。不然就不叫愛。

3. 沒好處。我從14歲開始戀愛,沒覺得自己比別人差條胳膊少條腿。

看看身邊沒有戀愛的人,她們並沒有拿我戀愛的時間幹什麼正事兒。要我說,你要真積極向上,戀愛的時候也不會是墮落的。你要真是扶不起的阿斗,這輩子孤獨終老也未必能有一番成就。

4.愛情,會讓你千方百計想變成更好的自己。不只是相貌上,還有你的氣質,你的知識,你的胸襟……你們會一起進步。

5.孤獨,可以讓你成長,讓你堅強,讓你收穫更多友誼……

大學能不談戀愛嗎?

乙個胖阿姨 這題我會!當然可以啊!大學裡不是所有人都找得到物件的 大學沒必要隨波逐流人家談戀愛就談戀愛,大學本質是乙個學習的地方,上學了就會發現課程並不比高中容易,每天很多瑣碎事,只要你想去做就有很多事情很有意義,並沒有那麼多空閒的時間 長情i久伴i 準確講,大學裡不談戀愛不代表就是人格不健全。因為...

大學不談戀愛正常麼

用你的熱情感知世界 正常,很多人大學畢業後還是母胎單身,有一些研究生畢業後還沒有談過戀愛的,所以不要著急,充實自己,慢慢相遇,緣分到了,對的人自然而然就會迎面走來。 沛麟 正常也不正常。正常是不是說你上了大學就一定要談戀愛什麼的,畢竟愛情吧,不是什麼考證這樣的事情。有時候你自己都把控不了,你想談,沒...

長期不談戀愛的男生 女生怎麼談戀愛?

時間有毒 這個問題我最有權力回答了,我已經單身4年了 說起來也是尷尬我身邊有不少追求者,可沒總有那麼乙個聲音告訴我自己,戀愛的季節已經過去了 我乙個廣東妹子,身邊好多女孩子已經是已婚狀態,然後我26歲就會被人定義在應該適婚年紀,我不應該去選擇愛情,我得選擇穩定的生活狀態,應該接受相親安排並且短期內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