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老師動手打學生?

時間 2022-01-04 07:25:41

1樓:

在我們那(sd省某地)就很正常,家長反而覺得老師教的好,因此也沒有舉報的。

在小時候自己也覺得很正常,但現在想想,還有一點小震驚。

我們這邊老師一碗水端的很平,學習好的反而揍的越狠。

反正都過去了,只能嘆氣了。

2樓:小牙牙

我不贊同打學生!我就是中學生,我上次被老師打的痛不欲生。我揹著書包回教室,遲到了,老師把我拉過去打,往死裡打,我揹著書包躺在地上,他還把我拉起來,往教室後面的鐵櫃按,把幾盆花全部往我頭上砸,把我的手夾在櫃子裡,差點夾斷了。

然後把我的頭往鐵櫃撞了二十下,我暈倒在了地上,後來是體育課,老師就走了,同學們也去外面上體育課,我就乙個人暈倒在教室。後來有幾個主任發現了乙個揹著書包的人暈倒在了櫃子旁邊,滿身傷口,沒錯,就是我,我回到教室連書包都沒摘就被打暈了,然後最後我被送去了醫院,醒來的時候我在床上,然後我的書包在旁邊

3樓:冷靜

關於老師打學生我個人表示嚴厲譴責。現在孩子是早熟的不像以前很稚嫩。個人意識形成較早如果大孩子不但會給孩子灌輸暴力思想還會樹立誰拳頭硬誰就是老大的錯誤三觀。

4樓:一葉知秋

不知道你們是什麼學校,公立還是私立?

我們這邊公立學校打學生的後果很嚴重,查下來教導主任有責任,校長也有責任,打人的老師可能會被開除。

現在這裡的學生乙個個上課特別狂,我阿姨忍無可忍有個學生上課罵她全家就打了那個學生一巴掌,然後她就從初中被調到了小學……

小學生真的乖,上次去找她看到小學生打架然後她喊了一聲小學生就過來罰站了,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如果你們老師一直這樣,勸你們找下校長,聯絡下家長。這些都沒作用的時候去教育局投訴。人多就是力量啊

5樓:L.M

恨啊,殺千刀

這是隨口說說的,不過聯名舉報還是會引起教委重視的,同時這個老師怕也是毀了,這個方法太毒慎用

折中的辦法是與老師周旋,鬥智鬥勇,不要把人民內部鬥爭搞成階級鬥爭,但不放棄維權的權利

老師動手打學生,學生該還手嗎?

曾經做過老師的我對於一些不守紀律的學生真的很生氣,規定不能打,又沒有任何懲罰手段,講上去又不聽,有時候真的特想打人,沒辦法次次壓制自己的洪荒之力,真的很難。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 不該還手,首先,老師不會無緣無故打你,你一定是做了比較過分的事才會到動手那一步,確實自己做錯了,能忍則忍,下次牢記教訓,改正...

如何看待老師打學生?

豆豆晨 有的老師不打孩子,就是諷刺,當著全班的麵兒諷刺,下課叫到辦公室當著所有的老師諷刺,幾句話下去,孩子的自尊全沒了。這還不如打幾下!有的老師真的會故意的諷刺你,就是為了毀了你,別說我胡說,因為我見過!至於打人這事兒,真得另說,我初一老師經常打人,就是用戒尺 就是木質的尺子 打手心,還不打寫字的手...

如何看待20年後學生打老師。

孤單芭蕾 我是不會等20年以後報復回去的,要打他肯定當場發作,絕對不可能忍。我爸媽都沒有動過我一手頭,你乙個當老師算個什麼東西。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那是人家養的狗好嗎。 知之為知之 我也來說說我讀初一的經歷吧。我們班主任教數學,個子矮小,欺軟怕硬。我讀書早,年齡小個子矮,會經常犯一些小錯,經常被這個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