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我想問一下 申請義大利研究生,成績單需要幾份呢?蓋的紅章是手動蓋的那種 實在不行能彩印嗎?

時間 2022-01-04 01:54:40

1樓:番茄海tomago義大利語

CIAO 你好

一般大學本科成績單最好開出兩份,因為有的公證處是需要原件公正的。

學校蓋章是必須蓋原始章,肯定是不可以彩色列印的。

2樓:意優義大利李老師

你好啊,一般都是建議學生開具3份一模一樣的成績單和課程描述,因為使館要求成績單和課程描述用原件裝訂在公證書,所以乙份裝訂、乙份公證處留檔,多開具乙份以備不時之需;

成績單和課程描述都需要蓋章,每頁都蓋章,不可以彩印,就是手動蓋的那種公章;最好蓋學校教務處公章,實在不行學院的章也可以。

祝你順利,抓緊時間準備材料吧~~~

3樓:意世界義大利留學

成績單和課程描述建議準備兩到三份喲,

需要的就是有鮮章的那種,就是你說的手動蓋的那個。

因為今年的材料要求還沒有出來,所以不確認是否要求必須用原件去做公證書,所以最好多備幾份原件,以備不時之需。

4樓:廣州MAMAMIA

保險起見,最好2-3份,根據不同領區的要求。不過材料這些希望題主可以慎重。麻煩是麻煩了一點,但是為了保證可以順利進行申請。

5樓:乙隻小番番

Ciao~題主你好~

申請義大利研究生,國內本科成績單以及課程描述原件至少需要3份,因為單單辦理乙份公證書就需要2份原件材料,所以最好讓學校開具3份以上的原件材料以備不時之需。

彩印是不行的,彩印也是影印件哦,原件是直接蓋章上去的。

想問一下義大利留學讀插畫專業研究生的話,有哪些學校選擇呢?

Carrie 題主說博美不是很敢嘗試,但無論如何還是要嘗試一下的。然後就是佛美了。當然佛美的競爭也是比較激烈的,需要題主好好準備語言和作品集的方面。其他的還有比如說那不勒斯美院,馬切拉塔美院。插畫也是有不同的細分的,比如佛美的插畫,那美的是版畫 插畫,博美更偏出版。 差不多先生 義大利的插畫專業學習...

想問一下關於義大利研究生留學時間和費用方面。包括怎麼申請是自己聯絡那邊學校還?

乙隻士多啤梨怪 其實我覺得題主如果打算留學的話,最穩妥的還是去讀本科的原專業。無論是從成本上,還是從申請難度上都會容易很多。畢竟父母掙錢也不容易,別讓留學把家裡的生活水平都拉低了。我覺得現在你目前剛大二,想法還是會變的,現階段就現把義大利語學好。後面的事情在慢慢思考,弄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喜歡服裝設...

想問一下申請早稻田大學研究生走sgu專案好還是正常路徑好?

啟程塾阿啟老師 接著商科讀研?早稻田商學研究科下面是沒有SGU專案的,所以說走英文專案這個選項不成立。正常路徑的話其實美本極其佔優,先不說面試的時候教授大部分都偏好歐美系學校畢業的外國學生想,在準備前置托福成績的時候也十拿九穩,相對比較容易拿乙個高分。正常路徑的話除了準備修士考試的專業考試,還需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