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到底要怎樣提高速度和效率呢

時間 2022-01-04 00:52:47

1樓:小禾學長

把握住以下兩點,效率絕對會有質變!

一、保持每日高效的學習狀態;

二、清晰明確的備考方法(一定要結合某筆980網課)

一、保持每日高效的學習狀態

幾個比較好的保證效率和不走神的小方法:

①每天早上起來做好計畫,每天晚上結束學習時候總結學習成果有沒有達到預期

②如果總是走神,盡量不停地提醒自己,別走神,可以放個紙條提醒自己。

③一定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盲目跟別人的學習時間,但規律作息是有必要的,會有助於提高效率

④總是忍不住玩手機建議用番茄自習室把手機鎖上,只把必要的軟體設為白名單

⑤一定要不停的提高自己的效率,壓榨自己的時間,當前的學習只是第一道坎,以後只會一步步更難,習慣就好。

二、清晰明確的備考方法。

高效備考方法:

小禾學長:純小白大三學生,想考公務員,應該怎樣準備?

980及名師推薦:

名師合集980

建議一定要人手乙份980系統班,再加適合自己的模組名師課,跟著老師系統的學習,效率是真的高。

2樓:沙漠的洋

先學做題方法技巧,千萬要跟著名師學,大家公認的名師,事半功倍,要不然浪費金錢事小,浪費時間事大。學習了方法,之後就是刷題鞏固技巧了,無他,堅持下去

3樓:中公教育小蔡

首先學習基礎理論,系統學習,紮實基礎,掌握解題技巧,針對性訓練。其次,反覆練習真題做好鞏固,及時就行錯題歸類整理,找準方向,舉一反三啊。最後,還要注重平時積累,關注考情,大綱,考試方向。

祝您備考順利。

4樓:中公教育sunshine

筆試:首先學習基礎理論,系統學習,紮實基礎;掌握解題技巧,針對性訓練;反覆練習真題做好鞏固;及時就行錯題歸類整理,找準方向,舉一反三啊;還要注重平時積累,關注考情,大綱,考試方向。

平時準備充分,了解自己的易錯點,針對性學習。

5樓:小小傑

首先要通過理論學習紮實自己的理論基礎,明確考試重點和難點。然後,通過刷題提公升做題的速度和正確率。還是比較建議報班或者購買網課學習的,因為其中會交給你很多做題的技巧,提公升效率和正確率。

6樓:豔子

行測提速在於:合理安排做題的順序,並要做到有捨有得。

因為我的數學關係不是很好,之前跟著風暴羚羊學行測課的時候,就也和她商量過如何安排我的做題順序,並參考了不少上岸大神的經驗,最後我將自己的行測考場的做題順序總結為

1、做判斷推理,分值高,技巧也好掌握。而且可能比較費事,所以放在第一。

2、做資料分析。記好公式,然後這部分的分值也不低。

3、做言語理解與表達。言語是我的強項,把前面分值高且難度也稍微大的完成後,就做這部分,著重是保證正確率。

4、做常識。再怎麼積累也很難達到100%符合。這部分不糾結,在考場有效的時間能完成就OK。

5、做數量關係。會做的就先做,不會做的也沒辦法了。畢竟最後還要留點時間檢查其他的版塊。

考場上,反正是沒辦法把所有的題都做完的——至少我完成不了的。要做的就是提高會做的正確率,保證這部分的分數。

申論提速在於:反覆訓練,消化各題型的作答技巧。申論的版塊沒有行測那麼多,無非是五類題型的作答技巧。

1、比較建議申論依據題型來各個突破。這門學科,涵蓋了概括、對策、綜合分析、應用文、大作文五種題型。雖然是應試,我們把握了一定的技巧和規律就能夠提公升。

2,重複、連續的練習也是必要的,有時間多練還是必要的。不建議你過量的刷題,但練習一道題目要有一道題目的效果,最好做到舉一反三,一道題目不斷的優化,在優化過程中,會深刻理解申論語言表達的規範和一些適合自己的技巧。

3,有一點,我很認同的,申論花木君的觀點——申論備考要更加注重小題型(除大作文外的題型)的突破。與此同時,申論要獲得高分,積累是少不了的。而這偏偏是最要時間的。

每日安排點時間出來進行時政熱點話題的整理,培養習慣。

怎樣提高公考面試成績

已登出 這個排名其實還不錯,但是你們這個崗位招的人多,出現黑馬的機率也很大,所以別太掉以輕心,好好準備吧!粉筆的精講課我也看過,個人感覺一般吧,向他們這種最賺錢的其實還是輔導班這種形式,不管是線上還是線下,所以這種的知識含金量就比較少,內容也都基本上是模板和套路,對本身能力的提公升沒什麼明顯的幫助,...

GRE閱讀怎樣提高速度?

Young 提高GRE閱讀速度並非易事,要做的事情很多,話不多說直接上乾貨!Young GRE閱讀各題型提速策略整理分享想要提高速度,就不能死磕認識不了的單詞,教你四個猜詞小技巧,對提速至關重要,怎樣猜,請看下面這篇文章!Young GRE閱讀的四個猜詞技巧 Young GRE閱讀長難句和複雜文章高...

大學畢業,考研和考公到底要怎麼抉擇?

沐染 這種問題看到太多了,關鍵看自己想要什麼啊,綜合你的家庭情況,學校 專業就業情況還有自己的能力。現在考研與考公兩條路都不容易。如果你明確想進入體制內,不在乎在哪兒,那就直接考公,認真備考。如果想進入體制,而且是省級或更高的,那麼研究生學歷可能會更好,競爭相對較小。如果你還沒想好,那不妨先考研,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