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追星真的會影響學習嗎?父母不支援追星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23:25:38

1樓:

學習也沒有落下(課上認真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年級一千多人我大概七十左右歐氣爆棚會到年級前三十現在高中在山東某市重點

我算是小學就追星我爸媽也都習慣了建議題主和叔叔阿姨認真談讓他們看到你進步了他們也就不說什麼了

2樓:鼻句

有些人確實會影響到學習。這個年紀學習為重,要相信,你對你偶像的愛不會隨著時間而變淡,所以還要為這段時間而悶悶不樂嗎?

而且,我們想呀,要是等到有了收入的時候,我們就能自主支配,為偶像打榜,然後買海報等等。無論怎樣,我們都不要急於一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何況偶像一直在你心中呢?

3樓:

大概率會,追星得關注相關資訊吧?關注以後情緒必然受到影響。追星進飯圈嗎?如果進,得做資料,得幫忙做銷量。精力往往有限,顧得了這個很難顧及其他。

如果只做散粉,音源粉或者粉成熟的藝人可能會好很多。

小時候學習非常非常重要,往後就知道了。真正好的藝人在出道前都要經歷學習,不斷打磨再加上機遇,資本青睞才能站在舞台上(我喜歡的藝人都是這樣)大放異彩。所以,作為合格的粉絲,學習好工作好太重要了(微笑)。

等抱著這種心態去追星,拿上好成績給父母看,他們估計就不反對了。但是如果耽誤了學習,反對也很正常。

4樓:小楊生顛

看你是哪種追星啊。上初中以後如果你是柏拉圖追星那就沒什麼吧。如果你是每天要搞資料搞銷量什麼的,這些肯定是占用你時間的,這樣的情況下到底有沒有影響你學習你心裡肯定有數。

如果是這種情況父母不支援追星,很能理解吧,沒什麼毛病。怎麼辦,要麼不追,要麼精神上追。初二學生追星能讓父母有明顯不支援態度的行為應該不止每天把明星掛在嘴邊,如果你在做資料女工,那最好停止,如果你沒有,你就放棄多餘的舉動,遠距離精神上喜歡,感動自己的喜歡對明星來說沒有資料有用,這樣下來你應該沒有什麼能影響你學習的事情了吧。

追星對學習的影響真的很大嗎?

不知名糖果 主要看個人。我們所追的星是我們的偶像我們崇拜的人,人的目光要放長遠,偶像那麼優秀,我們可以追隨著他的步伐一起成長呀,偶像可以成為我們心中的一道光,追隨著光,變成光不好嘛,所以,把偶像當成自己的乙個目標,努力的目標 挺大的,同事的女兒因為追星特別努力學習想要離偶像更近,去年被紐大錄取了。因...

遊戲真的會影響學習嗎?

18其後 遊戲當然不會影響學習,過度才會影響學習。遊戲算是一種興趣愛好,現在的學生學習壓力都比較大,很多學生都會通過一些遊戲來緩解壓力。 看你自己的自律能力 要遊戲不影響學習,必須學會合理安排時間和控制腦中思想事情。畢竟你不可能一套練習題不做的情況下,考試拿高分。或者滿腦子打遊戲的事,還能看進去書,...

談戀愛真的會影響學習嗎?

薛兩隻 有一種腦叫戀愛腦。乙個人跟乙個人談戀愛,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異性,但是你只跟這乙個人好。這其實是很難的一件事,很多人沒法做到這件事。但是如果你決定要跟他在一起,你必須在大腦中給自己乙個結論,就是其他人我不考慮了,我只考慮這乙個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談起戀愛來像傻子一樣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