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140很難嗎?

時間 2022-01-03 23:13:46

1樓:阿爾法星雲

140看著不多。

其實等於申論70+行測70

申論你得寫多好才能保證70分,算60-65好了。

也就是行測你得到80-75,75可能有人可以考到,80的實在太少了,不服的可以找張行測卷子做做試試。

2樓:

題主都沒說哪個省份呢,哈哈哈哈

各個省份的參考維度不一樣

加上入麵的分數跟崗位也掛鉤的,所以出現了最高、最低入麵分,差距很大的情況。

所以單看140分其實意義不是很大呀。

假如,140分是入麵標準的話。

那其實問題就是能不能考上140了!

這其實就是看考生的能力水平了哇。

基礎知識紮實,行測不失分太多,申論面試又有亮點,其實也不難呀。

如果知識沒學透,時間規劃也不好,決心不夠強,又沒有人督促,方向又偏了,那就何止是難,簡直是太難了。

3樓:

考公的基本都參加過高考,模擬下

我入職那些年,感覺140相當於山東高考650+只要別運氣差遇到那種天坑崗位

進麵基本穩了,甚至對80%崗位,面試逆襲都不太可能現在卷了這麼多年

感覺140有種剛過一本線的感覺

理論上大部分學校能進麵

但稍微分高的學校就懸乎

天坑崗位直接沒戲

4樓:養貓大叔

現在不知道,當年很難,我們那一年,110-120基本就能穩了,130職位就基本可以隨便挑了。但我160哈哈哈,比隔壁辦公室考進來那個女生多了50多分。

5樓:小白

看地方,答主山東

感覺每年山東省考,想進麵基本就得140起……要說難可能真沒多難,但絕對不是簡簡單單就能上140的;

另外就是捲麵難度會影響分數,但是捲麵簡單分數普遍都會高,捲麵難了那堆大神該考高分還是會考高分;不如以140做乙個目標,然後好好超越自己就行了;分數雖然很重要,但那是結果論,過程中還是不要看得太重

省考好考嗎 ?

看你跟什麼對比了,相對於國考來說省考難度低一些。競爭力也會小點但是也有很多人考好多次考不上的也有一次就上岸的,關鍵是看你怎麼複習能找對方法不能 不管考什麼都難考,我備考了1年,競爭力哪叫乙個大,所以還是要有一定的準備再去考,裸考基本上沒有機會,我之前裸考,都是陪跑,後面朋友介紹去大樹教育培訓了30多...

國考是不是比省考難度大,所以省考更容易嗎?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乙個月高分上岸我是如何做到的!國考省考考察的內容是一致的,只是難度不同。但國考也有容易的崗位,省考也有萬人坑,因此不可一概而論,都報名都參加才是正常的選擇。複習的關鍵在於內容要合理取捨,不能一味求大求全。公考上岸並不需要你考到滿分,關鍵是對於重點內容,擅長的部分,做到熟極而流。絕對...

省考的筆試通過率怎麼樣,會不會很難考啊?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注定了大部分人不會通過考試,但也不用過於緊張,只要按照方法做好自己,上岸是早晚的事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劉金玉 這兩個問題方向太大,通過率高低要看各省 各部門的考試情況。哪個考試都不簡單,好好學習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