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伯明罕大學,諾丁漢大學,KCL該去哪個

時間 2022-01-03 22:46:37

1樓:別放蔥謝謝

不看專業只看學校的話,絕對kcl。

留學有鄙視鏈的,美國>英國>澳洲

不是雪梨大學不好,但是進去的門檻是在有點低了,兩極分化大。(雖然讀出來的要求挺高)而且澳洲對華態度太一言難盡了。

2樓:Tinananana

雖然不了解雪梨大學,但感覺你的專業都不是這些學校非常熱門和強勢的專業,既然如此,kcl的排名和倫敦的位置會給你帶來更多。

3樓:SwallowLiu

謝瑤首先回國先看一下學校的title,這基本上就可以排除了諾丁漢,和伯明罕大學。(理由是你申請的專業,並不是這兩個大學的名牌專業,如果是這個大學的王牌專業的話,就另當別論)

本帖更適用於以就業為導向,題主說的也應該是一年制的授課型碩士。 如果以研究為導向讀研究型碩士並且目標讀博士的話,那麼就要開始挑選專業而不是學校了。

來看一下kcl和雪梨大學的對比。

qs2022kcl是35名,雪梨大學是45名

排名相差僅僅10名,所以僅通過學校排名是不太能區分兩個大學的,畢竟僅從排名來看,這兩個學校是處於同乙個層次。

且就國際聲譽而言,KCL和雪梨大學有著相似的地位,但是在國內就業市場而言,澳洲的聲譽相對於差一些,理由我也不太清楚。

於是題主需要根據自己的本科院校來進行判斷。如果本科院校是乙個985或者是Top211,那麼你去雪梨大學讀碩士,你回國也會被當做985本碩看待。

如果本科院校是乙個普通院校,那麼就算你是乙個強者,回國之後也難避免別人對你的質疑,澳洲水碩巴拉巴拉,知乎一搜一大堆,都吵了多少年了hh

但是綜上來看,選擇kcl是沒有問題的,除了花費。而且就留學體驗而言,倫敦是乙個很好體驗英國生活的地方。但是也要考慮好,倫敦也是乙個高消費的地方哦!

我站kcl

4樓:蝦公尺吐泡泡

真的說實話如果是本科別嫌棄雪梨真的雖然土澳好進一些,但你讀完了真的會感到很有收穫不過掛科概率是真的高,如果你以後想去英國讀碩士的話你還是去讀剩下那幾個.排名不會亂來的,而且在疫情下土澳相對安全些,

5樓:留學e網官方

你先選定去哪個國家。

如果單從學校和專業來說,選KCL!不光綜排高,國內認可度高,這個專業還是蠻有優勢的。

KCL是電子電氣工程專業「VCE六校」之一,VCE全稱是 The Virtual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Mobile and Personal Communications Ltd。相關專業具有全球範圍的競爭力,對於就業幫助不小。

而且這個專業可能會選到皇家科學院大神的課,比如 Professor Hamid Aghvami 院士。

6樓:IB7小助教

和大部分回答觀點相似,推薦KCL和雪梨大學。

在具體選擇上面希望考慮兩點:1.未來就業/生活規劃 2.學術契合度

KCL排名不錯,師資和人脈圈不錯不假,但如果不希望回國就業捲捲的話,可能面臨比較難留下的問題。相比之下,雪梨大學考慮到澳洲政策,明顯更容易留下一點,且城市機會也不錯。

7樓:留學輪

你應該是在KCL和雪梨大學兩者之間糾結吧?

(1)畢業回國

國內對於英國碩士的認可度高於澳洲,KCL的認可度高於雪梨大學。從價效比出發,KCL學制一年,而雪梨大學intelligent information學制一年半,KCL價效比更高。基於以上兩點,推薦KCL。

(2)畢業有移民打算

相比於英國,澳洲碩士畢業找到合適工作容易很多,且更容易移民。基於此,推薦雪梨大學。

8樓:Luminous

澳洲我不了解,但是目前澳洲還沒解封。

單說英國這三所,首先論排名,一定是kcl最高,伯明罕次之,諾丁漢墊底,如果單從就業考慮,一定是kcl的畢業證比其他倆光鮮多了,但是因為kcl在倫敦,所以生活成本必然加大,如果預算有限,還是不要去倫敦了。

最後從人文角度分析,在來英國之前,我也覺得排名很重要,但是來了之後,從我個人角度,我更喜歡人文風景,這一點上倫敦一定是完爆伯明罕和諾丁漢,同時諾丁漢和伯明罕倆者比較的話,諾丁漢的人文景色一定比伯明罕要好些,畢竟諾蘭蝙蝠俠三部曲韋恩莊園就是在諾丁漢取景,當然,諾丁漢和伯明罕為了斂財已經淪為offer機。

9樓:oliver

雪梨或者KCL,其他算了。

你可以看下課程設定,看你喜歡哪個。

不是本專業的人,就算是中介也看不懂課程到底哪個好。

雪梨大學是這些大學裡面排名最高的,也是實力最強的。

英國KCL往後就不能去了,KCL進不去其他別試了。

10樓:

kclkclkclkclkclkcl 無論是排名、聲望、知名度、地理位置、留學體驗來看都是kcl(除了倫敦消費可能高一些)

11樓:OfferExpresss

你好~下面已經有人回答過啦,肯定首選是KCL

倫敦國王學院無論是就業機會,生活便利程度,還是學制或者學校資源。都是首選,學校的聲譽也明擺在哪兒的~

12樓:羅福特姐姐

從學校來看的話是KCL,排名高,回國認可度高,其他幾個院校差一檔。如果對職業規劃有想法的話,可以結合職規再考慮下專業問題。

利茲大學,伯明罕大學,諾丁漢大學那個大學化學工程專業好一點?

神奇霏霏 選擇學校有很多因素,看你看重哪些了 一。排名 Leeds Birmingham 排名各種各樣,只能作為乙個參考 1.綜合排名Birmingham Leeds Leeds 87 Birmingham 76 QS Rankings 2015 16 Leeds 19 Birmingham 18 ...

英國的諾丁漢大學,伯明罕大學,謝菲爾德大學綜合選擇考慮的話,哪個消費低一些 哪個更安全些

指南者資訊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諾丁漢大學 伯明罕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 諾丁漢 英國 伯明罕 英國 謝菲爾德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世界百強名校 M5大學聯盟成員 紅磚大學 羅素大學集團成...

雪梨大學和伯明罕大學如何選擇?

佑佑 我在歐洲上的高中,這裡人普遍認為英國的教育最好,中國父母朋友給我說,英國學術性更強一點。我這個高中這邊,中中國人如果考不上好的英國大學才去考澳洲。你懂吧 當然相對比,雪梨還是伯明罕,自然是雪梨,因為雪梨是澳洲第一梯隊,伯明罕是英國第二梯隊。如果說英國G5和雪梨,自然G5。 留學益網CSA 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