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公升入初三了哥哥姐姐們有什麼建議嗎?

時間 2022-01-03 22:27:19

1樓:Wise鼐

當你找到獲取知識並能聯絡實際時,學習有時候還是蠻有樂趣的。其實建議只是拿來聽聽的,更多需要良師益友結伴而行,腳踏實地。畢竟路在自己腳下,能走多遠,全靠努力和天賦。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並非毫無意義。共勉之

2樓:殊榮

關於數學,壓軸題實在不會就不要去研究了,浪費時間又打擊信心。我就是為了這個哭了好多次,,,中考壓軸押不到的。把握好前面的140~145分不會對總成績有影響的。加油!

3樓:落西塵

先把手機扔了,初三畢業以後有的是玩的

然後趁暑假練體育。不知道你們體育計不計分,反正我一同學生地170,體育滿分,最後總分比我高了2分,我生地192,體育38

說來說去還是那幾套,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先看看自己的長處和短板,我的話,英語和物理是短板,整個初三都砸在這上面了,當然我這是在對其他科目完全不虛的情況下進行的。然後得看你們當地每年畢業會考的難度,我們這邊就是完全沒有難度,虛高,所以我們這邊主要針對的是基礎,導致今年分數線虛高。

(當然我們這邊實驗班也練難題,是關於高中分班的考試)

初三上學期基本課程完成了,下學期就是各種各樣的試卷扔給你,知識點複習總結。

以及做作業千萬不要查作業幫之類的,寧願寫個錯誤答案也要自己做。同樣要去問老師,平時考試後老師講解的時候,把思路寫在試卷上,複習的時候很管用。

插一句,初三化學還挺簡單,就是學酸鹼鹽復分解反應有些麻煩,注意背口訣啦~

刷題,注意選適合自己的資料,首先排除五三,我沒做過什麼資料,萬維有一本化學的材料推斷,還可以我現在還在做。還要收集錯題,因為眼瞎做錯的不用,粗心錯的要注意是不是知識點有漏洞,如果有時間還可以把錯題歸納一下,摸清出題人的心思。一般來說,你看到題目主幹第一眼就知道他接下來要考什麼,算是成功一半了。

暫時就想到這些。

4樓:幻之鳳羽

公升入初三就意味著與中考越來越近,這段日子裡要加緊學習,因為中國的中考改革只有一半的人可以公升入高中,那麼我們就要努力,去擊敗對手。學習雖然很枯燥,但也不能耍脾氣放棄,你努力了就會有好的結果。祝你中考順利!加油!

5樓:大林

不是勸你,只是想說,努力真的好使。用全力考乙個好的高中將會是你青春年齡段的第乙個重要分層。別說什麼兒女情長,兄弟情義。到了高中會發現98%都會因為高中接觸不一樣逐漸消失。

6樓:林謀是我朋友

趕課程,不能浪費每一節課。因為到了初三老師們要提前上完九年級所有的課,在乙個學期內。所有你必須非常忙碌,要有緊迫感。

我個人建議多買題!因為到了初三你才發現光是一套題是不夠你考高分的。大家都在努力,現在是百分之五十上高中,百分之五十不上高中,所以你得比他們更努力更優秀。

對即將公升入初三的學生有什麼建議

西西東南南北 不要因為老師針對而放棄科目老師實在太差就嘗試自學 課後 未來是你的不是老師的 讀好書去了好學校接觸的人都不同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好學校裡的中等生放到普通學校裡肯定也是會優秀一點 牛奶灑了哦 可能會有些長但是這是我的經歷我初一初二成績還不錯班級前五前十吧我們普通班我排了年組120左右 要考 ...

今年初三了路過的哥哥姐姐能給點建議嗎?

螞蟻牽著大象 現在一切都還不遲!我知道不是你不努力,而是不知道從何努力!我還知道你迷茫的原因不是你沒有目標,而是你感覺目標都離你太遙遠,無從實現。 啊呀 初中知識不算難,你好好努力是能考個不錯的成績的。很多學習不是太好的人,都是初三意識到不行了,然後努力努力拿到了還不錯的分數。從此就養成了學習的習慣...

自學蛋糕 該怎麼做,小哥哥小姐姐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自己人 首先,見識很重要。你要知道什麼樣的產品才是好的,多拜訪一些名店,別去網紅店。其次,既然決定自學了,已經省下來一筆學費了,最好能買點好用的裝備,所謂欲善其事,先利其器。再次,自學需要反覆大量的練習,試錯,記錄總結經驗教訓。烘焙的世界很大。 失業科學家 我最開始是看君之,現在是看烘培幫和下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