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留學多倫多高中,哪一所學校好?

時間 2022-01-03 19:37:15

1樓:王丫丫

同學你好,我家的孩子是在加拿大新東方國際學院,我感覺還是可以的。高三去讀的名校班,畢業進入了多大的工程系。現在已經換到了新的校區,硬體軟體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我兒子跟我溝通比較喜歡的地方學校的管理比較嚴格,中國孩子比較多,適應的比較快,但是跟國際學校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從師資來講,一套中方一套加方,加方的是學分老師,中方的是輔導老師,比較負責任。跟我溝通比較多的也是輔導老師,老師會定期告訴我孩子在學校的情況我就能比較放心,想找老師的時候回覆也會比較及時,這個是我當時給兒子找學校比較看重的一點,現在的孩子都處在叛逆期,離我那麼遠一旦聯絡不上我就會非常擔心,現在來看這點還是比較好的。

另外,還有語言培訓孩子在國內語言一直不是特別好,去了補習班也沒有很大的提高,這個學校一直都有語言培訓老師的水平都非常高,我們申請的時候語言已經達到7分了,要是在國內不光多花錢效果也肯定沒有這個好,我覺得這些方面是我比較看重的跟其他孩子考慮的宿舍啊或者硬體啊都不太一樣。

2樓:老Tang在加村

首先,孩子讀幾年級,孩子的英文成績如何,孩子的自控力如何?

國際學校:基本都是中中國人,比較容易獲取高分,課程靈活,按照學分付費,適合12年級或者英語成績較為薄弱的學生和喜歡和中國人待在一起的孩子,費用中等,老師也未必負責,但是分數能到手。

公立學校:適合11年級以下的孩子(沒有那麼迫切的面對公升學壓力,可以嘗試適應環境)課程按照學校走,但是今年可以接受國際生的高中都感覺一般般。這種學校適合喜歡社交,不喜歡與中中國人扎堆,語言相對還行的學生。

學費一年一萬多加幣,費用相對較低,但是老師不一定很負責,分數也要看個人努力。

教會學校:適合11年級以下的孩子(沒有那麼迫切的面對公升學壓力,可以嘗試適應環境)課程按照學校走。這種學校適合喜歡社交,不喜歡與中中國人扎堆,語言相對還行,對宗教沒有牴觸,願意學習宗教課程的學生。

費用相對較低,學校管理稍微嚴格一點,分數要看個人努力。

所以家長你考慮看看吧

讓孩子留學多倫多高中,哪一所學校適合?

南京澳星出國留學 在加拿大讀高中比國內輕鬆很多而且非常容易申請到不錯的大學,來讀高中有兩個選擇,公立高中或者私立高中。公立高中 如果你英語不錯,學習能力也不錯,那一定要堅定地選擇公校,因為第一,公校的中中國人很少,有的公校全校可能就2,3個中中國人,這樣的語言環境對提高英語融入社會都有好處,第二,就...

我是多倫多高中留學生,想問一下如果想上多大商科需要做什麼準備

加拿大韜叔 韜叔做加拿大高中留學特別是本地轉學十多年。你應該是剛來加拿大高中留學,可能資訊多來自於國內的認知。對於如何進多大商科,韜叔給你一些觀念的分享。多倫多大學的錄取率是多少?我沒有查資料,但是韜叔主做的一些私立國際學校 就是國內同學家長不齒的 多大公升學率在75 以上,有的達到90 是的,其中...

英國學電影美術方向的哪一所學校比較好

鐵鍋燉大鵝 影美術方向同學可以考慮下舞台設計 影視製作專業。關於院校的選擇可以根據自身情況考慮下倫敦電影學院 溫布林登藝術學院 倫敦傳媒學院 金史密斯大學 華威大學 紐約大學 查普曼大學。位於倫敦的威斯敏斯特大學,瑪麗皇后學院 皇家霍洛威大學 新東方前途留學 建議申請倫敦的院校,給您推薦威斯敏斯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