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讀語言學校 單純讀語言申請f1被拒絕過 今年九月打算讀研 offer已經拿到 面簽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03 18:54:56

1樓:Lucy

你在大三的時候就去美國讀語言,國內還沒有畢業啊,肯定是說不過去 。至於今天fall F1 簽證還是需要做好充分準備,使館通過率都是差不多,北京大使館相對時間會多一些 。美國簽證是和vo談判,請認真準備好 !

2樓:魚總美簽

按你描述的去年面簽的情況,其實有幾個地方的認知是錯的:

1、申請F1和護照是不是白本沒有關係,非白本比白本的加分,沒有你想的那麼大。

2、面簽的時候不需要凍結錢,因為vo不看。

所以你雖然有「準備」,但準備的方向,未必是正確的。

至於今年面簽該注意什麼,是因人而異、因時而異的。

還有你去年面簽回答的內容,對今年申請美碩是否會有影響,這個也是要考慮的。

至於哪個使領館過籤率高,這其實只是心理作用,實際上沒有區別。

3樓:亮亮虹

相對來說,申請讀研比單純申請語言學習成功率會高。簽證官會認為,如果只是為了學習語言,沒有必要一定要去美國學習。

美國面簽除了材料,很大一部分是要參考面簽時和簽證官交流的情況。作為學生考察的重點是基礎的英語交流能力,題主第一次太緊張被拒簽,有可能是在英語交流時候發揮不好,聽不懂或者答不上來。溝通不暢,簽證官或許就沒有耐性再去認真翻看你準備的材料了,第乙個印象關已經過不了了。

這次面簽注意點:簽證官有可能會問為什麼第一次申請語言,而這次申請的是研究生學習?此次簽證有準備什麼不一樣的材料嗎?

建議有機會也跟簽證官解釋一下,上次簽證太緊張導致發揮不好,不代表題主平時英語基礎不好。

給點面試小技巧:簽證官問什麼答什麼,盡量不要插嘴。但是如果有出現冷場的情況,或者簽證官低頭看材料不吭聲的時候,不妨有禮貌的跟簽證官解釋一下第一次簽證被拒簽的理由。

因為畢竟拒簽過相對還是會被動一些。整個簽證過程盡量氛圍輕鬆,能有點恰到好處的幽默感更好。緊張刻意是大忌。

不建議頻繁改動簽證領事館。因為每個領事館都有所屬領區要求。比如在北京領區生活工作學習的,盡量還是在北京領區簽證。

否則簽證官會有疑問,為什麼你不屬於我們領區卻在我們領事館遞交簽證。有可能問,有可能直接拒簽。除非有特殊情況,有說服力的理由必須跨領區簽證。

而且不好說哪個領區特別好籤。如果條件又好又真實,哪個領區都好籤的。

4樓:睿搏美簽楊老師

首先現在北京大使館最近是沒有可以約的時間,可以考慮成都和廣州。再次簽證肯定要準備之前拒簽的原因分析,以及你這簽證的目的。拒簽後再次申請一定要謹慎,特別是DS160填寫,和問題回答。

報讀語言學校申請簽證

琳聽花開 按照現行的規定,公司法務是不用過司法考試的但是要考企業法律顧問,那個是專門針對法務的,難度比司考要小,商法方面的內容考察和比值也較司考多。司法考試是專門針對公檢法師四個行業的入門門檻性開始。如果以後想一直做法務是不用考的。但是現在司考在改革,改革了也不知什麼樣。 恰好曾經也招聘過乙個法學研...

讀語言學校有必要麼?

留學生在上海 我就讀過語言學校啊,那時候因為年齡沒到,出國也不知道怎麼直接適應大學生活,而且加上中介一直說語言學校就是要讀的,所以我就去讀了20周kaplan,乙個語言學校。但是你不能完全否認語言學校就是個浪費時間的地方,雖然我一開始也那麼覺得的吧,但是自己讀了20周語言明顯感覺到有用。還是會有用心...

十月去日本讀語言學校,去了之後申請讀明年四月的研究生晚不晚?

已登出 同學你好 十月來日本,如果你直接準備考研的話,參加2021年春季的考試事來得及的。如果能合格的話,可以在2021年4月入學。關於專業選擇,有N2沒有英語,社會學專業是可以考的,社會學方向比較廣,很多研究科里都有社會學,是比較推薦的。如果是走語言學校的話,10月來日本再開始申請是來不及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