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社恐但想參加學校社團還有必要嗎?

時間 2022-01-03 17:16:58

1樓:袁可可

那要看你出於什麼心態,如果你想通過參加社團多和人相處改變社恐那還猶豫什麼上啊,如果你單純的就覺得大學一定要參加社團不然就是不合群,那你不要勉強自己,如果真心想參加就去,覺得無所謂的就不要去

2樓:安安安安77

我覺得有必要,我就是因為性格太內向,在大一就進入了社團。出去實習後才發現社會對社恐太不友好了,所以在學校多鍛鍊讓自己勇敢邁出來。

3樓:林恆大王

我個人覺得除開精神上或者心裡上確實有疾病,其他正常情況下我覺得是大家比較內向而已。現在那些「社恐」這些網路詞更多是年輕人給自己貼的標籤,而這種標籤其實貼久了自己就很容易代入進去了。你既然想參加,這是你自己主觀決定,那就去參加,由自己去親自選擇乙個感興趣的社團。

所謂社恐其實也就說說而已。碰到志同道合的人自然會敞開心扉。一味去鎖住自己,確實不是什麼好事。

前提是!!自己感興趣的社團!而不是被動,要學會主動選擇!

4樓:影斑駁

可以啊,自己班裡都可以整個社團。然後拉班裡的人進來掛個閒職賺個學分也是好的,有事幫個小忙總是不會拒絕的。再整幾個核心成員,就行了。

自己參加,繪畫書法雕刻什麼的都挺好,還有電影社,每星期看電影吃零食,哈哈。還有十字繡、騎行之類的,挺多的,找個自己感興趣的,社交少的也很多。

5樓:加油爍爍子

如果是自己很感興趣的社團,招新的時候可以過去看看。如果覺得代表社團的學長學姐看起來不會讓自己社恐發作,就可以報名。

本人也是社恐,我覺得社交這種事永遠都是「安全第一」哈哈哈哈,如果第一面我覺得和他們相處有風險,就不會開始。

有社恐所以不敢去學校,家裡人雖然支援但心裡的內疚快把我逼瘋了,想知道該怎麼辦?

所有人都只是三千世界的一顆渺小的東西,一樣生活在類似野外的弱肉強食的世界中,野外被啃其皮毛,噬其血肉者,都是因為身體弱小,沒有利害的爪牙,或者不敢反撲。人類世界中,人的身體體力都差不多,利害的爪牙就是你的嘴,你的腦子,誰欺負你了,長輩,或者老師來治他,一般小孩子都怕這些。誰罵你了,你就還嘴還回去,把...

學校棋弈社社團招新,想擺幾個象棋殘局,各位知友有沒有什麼好的殘局推薦

寧缺 瀉藥,我個人的招新經驗,不用擺殘局你就帶兩副棋往那一放,有興趣的你陪著下一盤就知道啥水平了,重在是招新和擴大宣傳,沒必要在人家進社團的時候建立門檻,不會下的也可以來玩啊 魏蜀吳 江湖排局。最好是幾乎全盤脫帽,殘局纏鬥不過於複雜的那種 七星征西此類大局殘局過於複雜 比如隔河救主http www....

我有社恐,還有些自卑,大學自薦臨時負責人成功,我該不該繼續競選班委?

艾公尺李的猜想 做自己擅長的事會更有自信。以前上學的時候也曾經為了不社恐而去競選班委,還準備了演講稿,後來當了團支書,但社恐還是沒改善,有的時候反而因為過多的人際交往更困擾了。找乙個自己舒服的狀態,最喜歡的事吧。 應該繼續競選啦,會讓你接觸不同的人,以及可以學習如何處理事情,當然不要忘記自己的學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