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被辛辛那提的DAAP,IIT的ID錄取,怎麼抉擇?

時間 2022-01-03 16:31:16

1樓:韻儀

DAAP MDes 16『。Thesis做的是UX相關的內容,導師是Mike Zender和Heekyoung Jung。

我去IIT看過MDes的畢設展,大概是15級的。With respect, 感覺是一群設計基礎薄弱的人在學習human-centered design。

相比之下DAAP MDes的畢設展是一群有紮實設計基礎的人鑽研乙個領域。

我同意Mon Ciel關於課程設定的介紹。之所以叫Master of Design是因為教授著重於大D,也就是設計方法、設計策略、設計決策。至於你要用什麼小d (design)做方案,UX,ID,Comm都無所謂。

DAAP MDes有很多thesis elective或者叫independent study。推薦你用這些學分深入自己的小d。比如找教授單獨做一些UX專案或者參與本科高年級interaction design的課。

program很鼓勵研究生這樣做。跟Craig Vogel做Graduate Assisant或者去Live Well Collaborative都會有很多實際的設計諮詢專案。我在live well跟兒童醫院、波音、寶潔都做服務設計/戰略/UX的專案。

我認識的一些國際學生中有人在畢業前找到了Amazon西雅圖的UX工作,有人去了麥肯錫舊金山做UX,還有去灣區SAP。我在灣區一家2B的頭部startup工作。

推薦你春假時可以去灣區、西雅圖看一看,參加一些meetup,多了解一些行業情況。

2樓:Mon Ciel

Mdes在讀,UC這個專業就是完完全全的Design Research,比較偏UX一點,特別學術。IIT的研究生好像是特別關注human-center design吧,不是特別了解。

學完乙個學期過後開始漸漸理解這個專業為什麼只是叫作Master of Design了…就是剛開始不是很適應...甚至海關都過得挺尷尬的…

海關:讀什麼專業

我:master of design

海關:.....

海關:什麼design?

我:......(懵逼)......

我是跨專業讀的設計所以不知道你想說的設計諮詢是不是只是說Design Research,還是很技術地提供設計方案。我猜應該是前者吧,如果是前者的話Mdes就是很合適。因為只要研究過程是合理的教授們是不會太在乎你的產出怎麼樣。

整個就是特別注重設計的過程,如何調研,為什麼要這樣調研,如何決策,為什麼要這樣決策,如何測試,為什麼要這樣測試,等等。

這樣以來設計就不會被侷限在最後的形式,而是怎麼解決最初的問題。所以這個專業就完全不會分為industrial,communication,還是fashion了。

但是在做畢設和independent study的時候可以好好選乙個自己喜歡的方向去發展 :)

3樓:98的九七

你好,我今年研究生也被UC和IIT錄取了,我決定去IIT,我只能說一下自己調研的一些結果。

UC課程有COOP,你可以在官網查到帶薪實習好像是時薪$20.98,然後會有一些其他城市的實習崗位什麼的。但課程和強項偏工業設計一些。然後城市的話我覺得那裡美麗祥和且物價實惠。

IIT的話設計諮詢和UX還是比較受認可的,而且是STEM。綜排的話IIT高一些,地點芝加哥會比UC要繁華一點,但是我看Quora上的一些回答,估計在美國找大公司(google啥的)的實習還是比較難,得掙扎一下...

比較坑的就是我IIT要上語言班,還不給獎,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巨資惹!(更新,給了小獎嘻嘻)

我和題主未來規劃也差不多。希望可以和題主成為好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區塊鏈被國家禁止了,那研究生方向是區塊鏈技術,還能繼續研究嗎?

瀉藥。首先國家沒有禁止過區塊鏈 再來說研究生方向區塊鏈技術方向是很好的,但首先要想好自己為什麼需要去學習或者研究區塊鏈,這在當下是非常重要的。這一切僅僅只是乙個開始。你可以選擇從幣入手,這樣可能能最快的去了解去中心化生態的很多專案和技術,但如果從研究生角度,必定不能僅僅是炒幣入手。區塊鏈無論是國內還...

讀了研究生看身邊結婚的人覺得早早嫁人的那些女孩的生活並不比上學的差讀書讀的自己很傻社會上的規則都不懂?

恬靜 因人而異吧。如果有遇到心儀的他和和找到適合的工作,工作嫁人真的就是最好的安排了。如果對自已的未來有長足的規劃,又有行動力肯堅持,那還是遵從自己的內心,努力吧!明天會更好不是嗎!止於其他的,關乎到你的時候,相信你也可以處理的很好! 嗷嗷嗚嗚 我覺得這個問題在於,很多你所看不到的東西,就像二十五六...

考研複試面試被問到研究生期間的學習規劃和未來的職業規劃,怎麼回答比較好?

經貿考研網 為了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既對導師負責,也對自己負責,在讀研期間,我進行了如下規劃 第一,根據學院課程設定,合理安排每學期課程。尤其注重學習專業領域內的相關基本理論知識。第二,堅持在導師的指導下制定個人學習與研究計畫,積極向導師匯報自己的學業進展 第三,注重自主學習能力與科研能力的培養。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