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就不能和老師保持聯絡了嗎?

時間 2022-01-03 14:53:23

1樓:我看見了

不是啊可以在節日的時候給老師發個節日快樂什麼之類的嗯嗯嗯...

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說,因為都不在乙個地方了,你不知道老師發生了什麼,老師也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

也就只能說這個了

不過心意好就好,日久見人心嘛

2樓:坨一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呀,可以和老師關係好。但是我對和老師聯絡沒有什麼想法,但我會聯絡乙個,我覺得我特別尊重的老師,時常也會回去看她。

3樓:派派派

你媽媽說的對,現在成績下滑的厲害,你就趕緊把心思放在學習上,而不是任其發展,然後天天和人聊什麼各種各樣的青春期問題,人家老師要麼心裡已經很煩了,但是不好意思說出口,要麼有其他目的,我覺得任何乙個老師,他帶了那麼多學生,工作那麼忙,見過那麼多青春期迷茫無知的小女孩,真的沒有耐心乙個個陪你們成長開導,青春的迷茫需要自己體會,自己撥開迷霧逐漸看清風景,而不是人家不停地跟你介紹沿途風景。

4樓:王小咩

我也覺得聯絡可以,但不要太頻繁,畢竟你也還要學習,其實老師也願意跟你聯絡,不過主要任務還是學習,抓住重點,聯絡不在於頻繁,如果你想,只要不斷了就好,長大了工作了還是可以聯絡

5樓:本大爺是高騰

瀉藥。身份:初中語文老師、小學畢業生、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大學畢業生。

鄙人不才,上小學後只畢業了4次,比知乎人均五六七八次可能低一點。

至今有聯絡的老師還挺多的。

1.初中班主任。

我最最感謝的老師,如果沒有她的嚴格要求我初中階段的成績可能不會那麼如願——能考上全市最好的高中。

2.高中數學老師。

3.大學班主任,古代漢語專業課老師。

我唯一認真對待的專業課就是古代漢語,倒不是因為是班主任的課,大學班主任形同虛設,基本沒啥作用和威懾力,也不是因為她是北師大的女博士,主要是因為老師她上課提問,背誦文言文,我每次上課前都爭取背熟,免得站起來不會背沒面子。

一般沒啥交流,不放圖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想聯絡的可以聯絡,老師也是人,離開學校後師生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6樓:

我畢業之後也一直在跟我高中老師保持著聯絡,但建議你不要每天聯絡,不然打擾到人家的工作跟生活就不好了,可以偶爾聯絡一下,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再去分享或節日的時候說聲祝福語什麼的。

7樓:舒君

我們班的學生,畢業後,現在初一。他們會不定時地找我,跟我說說初中的事,基本過年過節都會發資訊給我,有什麼困惑也會和我說。但不會太頻繁。

但是,你發現,其實感情都在的。即使以後不會見面,或者忘了我,也不會有什麼的。學生畢竟要以學習為重。

如果過於頻繁地聯絡,確實對雙方都有影響。

你初中,本來學業就比較重,相信你的那位小學老師肯定也希望你能好好學習。同時,老師也有自己的工作,也會很忙。

但並不是說不聯絡了。

8樓:木子塵

聯絡是可以的,當然也不能太過頻繁,你要學習,她要工作。

高中畢業一年半,我還和高中物理老師,化學老師保持聯絡,偶爾有些有趣的事情會給他們講,也沒有天天聊天,大概一周兩三次吧。因為這兩個老師比我大不了多少,就跟哥哥姐姐一樣。

9樓:追夢人

我覺得你們聯絡了有點太頻繁(個人觀點),每週聯絡一兩次就可以了。

小學老師也很忙的,老師除了教課大部分的時間用來寫教案、學習筆記、處理學生之間的瑣事、開會、做課件、備課等等等等。偶爾參加個教學比賽那就要通宵準備了。而且老師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孩子需要照顧,有自己的家人需要陪伴。

個人比較同意你父母的觀點,聯絡的太頻繁了,確實有一點打擾老師的生活。我覺得你理解錯你父母的意思了,你父母不是讓你不聯絡,而是想讓你少聯絡。學生和老師聯絡說明學生感謝這個老師,每個老師都會很開心的,但是你需要把握好這個度,你也不是天天都有心事呀,隔段時間找老師一兩次,逢年過節給老師發個祝福語,節假日偶爾回去看看她就挺好啦。

高中畢業以後如何和老師保持聯絡

日暮 節假日和老師發慰問訊息,平常有什麼開心或者比較有意義的事可以跟他說,其實他是不會反感你給他發訊息的,老師心裡說不准特別希望以前的學生能記住他,和他分享有意義的事,說不定他還會將你的事講給他現在的學生 LQq 常常跟老師,分享一下你平常做的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跟一些有趣的故事跟老師聊,有一些小的煩...

分手之後應不應該和前任保持聯絡?

柳矜 對ta還有感覺,就不保持聯絡。自己怎麼想的自己最清楚,做朋友什麼的都是騙自己。如果對ta沒感覺,而ta確實是乙個各方面都很好,對你也沒有多餘感情的人,那就聯絡唄。你們互相了解,共同經歷一段美好的時光,能夠坦誠相待,懂得心疼對方。和這樣的人斷了聯絡也很遺憾吧。 人生到底是什麼 你覺得應該就應該,...

德國大學掛科三次就不能畢業,可以掛兩次之後就不學這門課嗎?

德意志的天空 每個學校的規定不一樣,以Pr fungsamt的解釋為準。我印象中FSU Jena對課程的要求比較松,只要修滿規定模組的學分就可以畢業,但Jena對說是學習年限有具體要求,3年內未修滿學分就無法繼續註冊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新的變動。 Bibliothekar 每個學校都有一點小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