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師範如何相處?

時間 2022-01-03 10:05:13

1樓:

正經師範的女生都挺好相處的,你玩擺正自己的心態,不是所有女生多的地方都會上演甄嬛傳。你能力強別人自然會向你靠攏,你想當小透明也會有小透明的圈子接納你。師範女生都是小仙女的,反而男生有些一言難盡。

2樓:露狸

啊……?好像我還不太會玩知乎,是這個問題沒有詳情,還是我沒開啟?

我確認下,題主問的是不是:

女生和女生在師範院校如何相處?

(反正我就按這個答啦~)

怎麼相處,愛啊!!

其他師範學校不清楚,但在華東師範大學(不過我們現在是綜合類院校啦),都是仙女好麼!!!QWQ

(至少大多數是的……偶爾也有幾個比較迷的……)不僅僅漂亮可愛溫柔善良,還乙個個都意志堅定作息良好,深藏不露才藝偶爾施展就驚豔四座…………這樣的女生誰不愛啊?

愣了一會才反應過來,人家是怕我手機被拿了特意等我回來才離開的。

嗚嗚嗚嗚嗚嗚這樣的小故事還有很多很多,誰不會愛這樣的仙女呢QWQ?

而且說實話……我們都不和男生玩的。

當然男生也不和我們玩。

互相之間無法理解吧 hhhhhhh

女生在男女比例三比七的師範學校如何快速脫單?

情聖king 女生,男女比例3 7的學校脫單其實是比較難得 可以在圈外發展一下男性資源,光憑在學校裡面找物件,資源肯定是短缺的 是遠遠不夠的,平常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聚會,積累優質男性資源。這樣才有機會可以脫單 而且平常和男生互動注意撒嬌 貓道人 一般來說,大學都在大學城,師範男女比例3 7可別的學校...

缺愛的女生在戀愛中與男友相處?

我由於小時候的經歷挺缺愛的,沒安全感,總害怕男票不喜歡我了,害怕男票會做什麼 對不起我或是壞事 所以一直不敢找,至今還是單身狗一條。外教有次知道了還說我 You will be single forever來著。其實乙個人也挺好的,不再患得患失了,活得瀟灑 十三月暖陽天 有些女生會因為從小家庭環境複...

長得不好看的女生在師範大學怎麼活?

不用擔心,師範學校女生普遍顏值低,你或許是她們中好看的。漂亮女生絕對數量堪比工科學校,女生總數量是工科學校十倍起跳,漂亮女生比例是工科學校十分之一,這就是師範學校,還不如工科學校呢。不要以為女生基數大,漂亮女生就多,這是沒腦子的想法,去沙漠裡找水,難道划拉的沙子越多,水就越多麼?因為報考師範學校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