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語建議復議嗎

時間 2022-01-03 08:34:33

1樓:咚咚鏘

說一下雅思復議的成功率問題,以供參考,所有案例來自喜樂語培保分班的學員,以及早期我在各大品牌機構任教時的學員。

一、無依據,只想賭一次看是否能提分,是不可能復議成功的。

很多學員病急亂投醫,聽顧問忽悠,就去報課。也不知道這課程是不是合適。結果自己也不好好學,最後分數考不出來,寄希望於復議。你以為交了錢,就能復議成功了麼?太天真了。

二、如果能講考試時的狀況大致描述給任課老師,老師覺得復議成功的可能性大,再去復議,至少你的概率已經比第一種情況高很多了。不用擔心老師的建議,不會出現「明明可以復議成功,偏說你沒有希望」的情況。畢竟老師也是希望你考高一些,對他來說也是一種認可。

此處排除那種「無腦說你考不出分,忽悠你去國外考試」的老師。出國考試其實跟在國內考試沒有任何本質區別,也不可能比國內分數高。之所以很多人說國外分數高,那是因為他們做出國考團的生意,當然是到處吹國外好,還不是為了錢麼?

還有很多不好好備考的考生,考不好就把責任推給國內考點,得了吧你們。

三、如果確認自己報的是靠譜的課(比如我們喜樂語培,考不過直接退款),同時自己也認真在備考,如果單科出現分數未提公升,或者下降的情況,果斷復議。

今年四月,我們有個學員從寫作5.5分,復議後提到7分,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他在上課前的考試中,寫作單科6分。這種學完一套課卻下降的情況,是百分百可以復議成功的。

2樓:嗯我是教雅思的

你好,復議是可以復議的!但是要看看,你是不是差這0.5-1.

0分,對你的總分影響大嗎?是否符合你的小分要求了?如果對你的總分影響不大的話,不太建議復議,一是復議的費用和真考差不多,二是復議的時間比較長,還不如再準備一下,參加下一場考試!

3樓:超熱心小姐姐

根據準備按敘述和以往考試包括老師可以確定這邊漲分的問題應該不大但這邊應該關注漲多少分多總分有沒有幫助可能0.5-1分的概率大一些這就要看自己衡量了是去復議試下呢還是安心投入下一次考試之中我剛算了一下這邊總分是5.625 到6的可能性是有的 6.

5基本不可能這邊得自己把握。

雅思口語這種情況建議復議嗎??

puzzles 可以試試,我當時口語freestyle,part2點都說完了時間沒到,然後在那兒想多說幾句,嗯啊啥的,剛想說考官說時間到了,Part1和Part3感覺答得還行,最後6。而且Part3考官也給我解釋問題了,就是他會強調比如Generallyspeaking,但是我不覺得尷尬,就是還挺流...

雅思復議?我該復議復議口語和寫作嗎?

蹲題帝 你的閱讀4.5,聽力4.0,口語和寫作都是5.0,復議成功率很低 建議再考一次,好好學學閱讀聽力,必然能過。著急可以去機考,短平快! 金尤煙 這需要看樓主的聽力和閱讀分數情況。如果聽力和閱讀都是7.5或者8的水平,口語是5.5,那麼建議復議。如果聽力和閱讀是6.5或者6的水平,口語是6或者5...

雅思口語復議5?

Superhero 我是L7.5 R6 W5.5 S6.5 後悔沒有復議寫作 當時主要是覺得夠了 所以我建議你復議吧 我口語6.5 感覺都沒你描述的說的那麼好 口語第一部分我答的比較完美 沒什麼差錯 有一題是關於怎麼學用map 我說map還用學嗎 相當於那種反問他 感覺有點小囂張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