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男師範新生,各位學長學姐有什麼告誡的嗎?

時間 2022-01-03 05:41:35

1樓:馮昱朝

為什麼不努力學習呢?

你要知道,作為乙個男師範生,將來的男老師,單單就工資來看,是難以成家立業的。所以這就注定了身為乙個男師範生,要早早的為將來有所考慮。(土豪請忽略這個回答)

而作為乙個老師,你能得到報酬很大程度上真的是和你的知識水平掛鉤的,所以,大學裡一定要對未來的生活,成家立業有乙個規劃,根據你的規劃。好好學習,為將來能有乙個頗為不錯的薪水努力。

當然,讓你好好學習並不意味著不做其他娛樂活動。

遊戲可以照打不誤,

各種娛樂愛好可以堅持(當然是正當的),

在大學,能夠認真上課,課下用30%的時間去學習,你就真的很了不起了。(我是文科,不學數學)

另外。在找女朋友這件事上,一定要慎重慎重慎重。

強調三遍,不是因為影響學習什麼亂七八糟的,而是我們大部分男師範生。難以在學生時代就給那個喜歡的女生乙個未來。

當然啦,抱著耍一耍心態的就隨意啦。以上

2樓:裹著棉被吃冰糕

在師範學校,男性的單身汪還是有很多的。不要著急著脫單,強求不來的。

學好英語很重要。

不要老宅在宿舍玩遊戲之類的,多看書充實自己。

3樓:MISS貝克街221A

找個物件,畢竟那麼多妹子,可以挑挑,但是不要花心你得到的一些特殊待遇不是因為你有能力而是因為你是個男的,男的少容易讓人注意到

讓自己優秀點

當個班委或者學生會主席啥的

成績優異點

培養自己各方面能力

獲得榮譽不要覺得自己能力很強,其實是因為你是個男的,好好學習,憋忘記你是學生

大學才是你奮鬥的開始,小學中學只是幫你和別人可以站在乙個起跑線而已,沒有鳥用,大學強則人生強,大學墮落則人生一直追趕別人還追不上

加油吧,成為乙個優秀男生,

師範大學不是社會,社會上有很多優秀男性,而師範學校只有不咋滴還自以為是的男生,你是要和社會上的男生競爭不是和學校裡的

4樓:

不要特意強調什麼師範不師範的,在哪都一樣,專心讀書,不要看妹子看花了眼,要知道男生讀師範本來就很少,但你要以為物為稀為貴就錯了。妹子們都不是傻子,她們讀了本科就會認為自己是天鵝,再牛B點的考上了研究生就把自己當鳳凰了。而男生只要沒錢、沒本事,大多數女生會忽視你們的性別差異。

草根只能靠自己拼搏,做出來的成績、學到的專業本領才是實實在在的,否則估計除了食堂打飯的阿姨外,沒有美女會多看你一眼。當然,有二代背景的請無視我的廢話……

各位學長學姐對準大一新生們有什麼要講 告誡 警告的嗎?

朱日和禁軍教頭 不太清楚你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但是,作為乙個二本大學中末流專業的學生,我認為好好學習很重要。周圍的人雖然大都不積極學習,但是,不要隨波逐流,堅持本心,走下去吧。 九月 哎,其實,大部分都沒什麼卵用。等你們畢業五年八年了,也許才會後悔大學沒好好讀書。賺錢都是將來的事,先學知識,豐富自己。...

作為林學專業大一新生,想知道直系學長學姐們都在做什麼工作?

林間雲遊 本人畢業於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林學專業,本科,目前在某縣級林業局上班。回到了自己的家裡。父母,朋友,親戚,都在身邊。聚會約吃飯,步行都可以參加了。評上了中級職稱,工資馬馬虎虎,餓不死也撐不著,安穩過日子唄。我的同班同學本科畢業的基本都不幹林業方面的工作了。我算是在林業局,但是在學校學習的課程基...

各位學長學姐們,說出你們對零零後大一新生們的印象!?

夏寧 開學就大三了,想象中的新生應該跟我剛入學時一樣,懵懂好奇小心翼翼,希望在新的環境中能結實好朋友,能夠拿到獎學金。00後我並不陌生,他們跟我的年紀只相差幾歲而已,現在的他們已經半成熟了。而90後對00後更多的是羨慕吧,羨慕他們正處在乙個最好的年紀,處在還可以在父母面前有一點小任性,對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