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高專業如何學好

時間 2022-01-03 00:16:09

1樓:雲汐

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盡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學烹飪、西點、西餐/交通運輸業、化工工程類、都很好的,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2樓:富民不富

高一高二學的不是特別好,沒有太大關係的。但基礎還是要打好的,為高三做準備,我高三的時候,複習就有三輪。所以不要怕搞不懂。高三是最重要的一年。

其實考本科還是挺有難度的。湖南的話計算機本科大概只錄前500的樣子。競爭壓力還是挺大的,但對口公升學最大的特點就是簡單,相對普高的來說。

英語我們老師說就是比初三難一點的樣子。數學我上課是一點都聽不懂的,高三上學期次次月考30幾分,下學期就70分的樣子,自己看看書,學了一點點(證明題我筆都不會動,函式幾乎就全靠計算機摁 )數學。高考都有將近100分的樣子可見這卷子的難度了 。

語文幾乎是拉不開差距的。

專業的話網路往死裡記,計算機應用也是記,c語言到了高三會懂的(我有個同學高三下學期把c語言搞懂了,高考600多分,死在英語上 )。高三的時候c語言的題目幾乎會做到兩本書的樣子

所以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3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考慮一下:談了戀愛考慮過畢業後結婚嗎?

如果不是,可以暫時以學業為主。要是你覺得專業太難,通過公升學考本科不容易,可以換專業。或者,投入更多的時間在學習上,看你描述,成績還可以的,是個聰明的學生,多和班上老師交流,問問以前公升學成功的學生是怎麼做的,給自己制定個短期和長期的計畫。

職高幼師專業需好幾項技能,如何學好?

小兔子 個人覺得都挺重要的,非要說什麼最重要,那就是鋼琴,舞蹈和美術。具體的學習方法兩個字 多練。只有多練才能達到熟悉的程度,才能算是拿手,才能得到老師的青睞,當然文化課也不容小覷,還得齊頭並進才是 朱榮豔 英語 其實只用了8本,其他都是給你自己看的!當然我沒看,所以四級都過不了。嚶嚶嚶,現在在惡補...

如何學好法學這個專業?

已登出 學渣來說幾句。不願意聽可以劃走,我就是嘴幾句。1.放下你的傲慢。法學就是個專業,和其他所有專業相比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不是學了法學就高人一等,拿著高高在上的語氣和姿態鄙視眾生。就像我校一大群四六級都沒過的人來judge我的選擇,彷彿我是loser。可朋友,我隨便做簡歷投投都有央企願意要我,你行...

如何才能,學好法學專業?

底層人 你這個問題大的都不是在做的可以考慮的了 大而空首先,提問者就應該明確自己的問題,這樣,才能得到你想要的答案,高中總有人問 怎麼把文綜大題寫好?選擇題怎麼少錯?怎麼把失誤減少?其實這種問題誰回答都可以回答出來,細心努力多總結,字型工整心態好,自認為,如果你是乙個即將學法的準大一,這個問題是沒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