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教練我們應該怎麼幫助學員考過且提高通過率。向各位前輩同行請教

時間 2022-01-02 23:35:26

1樓:金牌黃教練

黃教練從事駕培十餘年,感覺還是需要不斷學習,才能跟上行業發展的腳步!

教練員,也是老師,傳道授業解惑也!既教理論,也教實操,做乙個合格的教練員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對於學員的培訓及考試,談幾點拙見,以便拋磚引玉,共同學習提高!

首先,教練員自身需擺正態度!

教練要有職業道德和職業素養。面對每乙個學員,不同的學員個體,每個人接受能力的不同年齡不同性格不同等,需要因人施教因材施教,不可一套模式混到底,需要針對不同的學員不同的錯誤和不足提出不同的訓練方法!

其次,對於學員的要加強引導!學員也是分三六九種,有的誠實、有的滑頭、有的反應靈敏、有的遲鈍愚笨、有的膽小不自信、有的太自以為是………針對不同的學員,要把他們往踏實、勤奮、自信、謙虛的路上引,才能更有利於快速的掌握學車技巧!

再次,要加強自身教學的專業程度!多向通過率高的老教練學習,自己也要多練車,融合不同教練的方法,加入自己的經驗,尋找出適合自己的教學方式方法!加強理論的學習,教學過程中,要有專業的理論素養,不要張口就是很粗俗的民間俗語,

最後,要做乙個文明的教練員!現在很多教練,滿口粗俗的話語,檳榔隨地吐,教學中也是對著學員吞雲吐霧,嚴重損害了作為乙個師者的形象!對待學員還是要態度熱忱,貼心的為他們做好服務,才是以後的生存之本!

期盼您能成為我們行業優秀教練的一員!

2樓:盧浦金

我覺得還是得因材施教吧,清楚統計好自己帶的每乙個學員的具體情況,練車時間,甚至性格等,每個人得有自己覺得合適的教學方式。

還有就是,在不能保證每個學員都能帶的比較好的情況下,就先不要接太多額外的學員了,這樣精力會進一步被分散,落到每乙個學員身上的精力就少了。 先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和效率,再去擴充套件自己的招生人數。

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作為90後的我們應該怎麼做人

達人 我認為人一生很不容易,要學會做事,首先要學會做人。1。每天都在想什麼,做什麼?乙個人每天都應該有所安排,想好自己應該幹什麼,絕不能無所事事,無所作為。人應該有志,若無志或喪志別人瞧不起你,有一天你自己都會瞧不起自己。工作之餘好好充實自己,要有點想法,為自己將來著想,也就是為了今後更好的生存,為...

女朋友懷念前任,作為現任我們應該怎麼做?

我家有喬治 從乙個女生視角來說吧,男票初戀,不存在套路之類,我以前談的並沒有現在的男票優秀,各方面來談,當然,現在的男票其實也沒那麼優秀,但是我很愛他,所以心裡是有光環的。剛開始談的時候,我也會各種跟前任比較,這真的是沒辦法,乙個女生如果經歷過乙個男生對她最好的時候,那麼她以後對於其他男生的標準無論...

家庭教育中,作為子女 身為父母的我們應該怎麼做?

說下我老闆的兒子大概十歲左右吧 有時我不太喜歡那孩子這小孩很容易生氣一不順自己的意就發脾氣 大概被他爸寵壞了他麻麻有時候教育那小孩時他爸也會生氣 所以我現在也會想如果我有了小孩後我會怎麼引領他讓他對自己的人生有熱情 我覺得在能給到他最好的物質前提下首先要先教會他怎麼做人 禮貌 何事該做 何時做 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