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你有沒有留下什麼遺憾

時間 2022-01-02 21:36:40

1樓:小橙的小紅

小陳。我摔了一跤,摔的好疼,可是我回頭看了一下,這不是當初我自己願意跳進來的嗎,我站了好久,久到無法釋懷。一開始我以為這裡是花,是路,是家,可是到現在,我滿身疲憊,傷痕累累,才知道,這是劫,是坑,是深淵…

我所有的心痛、在意和難受,似乎在你的眼裡,都只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有時候真的很喜歡你,很想和你在一起,有時候又真的很累,很想放棄。

可是你偶爾的溫暖總會讓我覺得,如果我自己放手了多可惜,所以,就為了一點不知道存在不存在的喜歡,等了好久好久。你確實驚豔了我一段時光,我也知道你給不了我一生,可我就是非你不可,就是忘不了。

忽然明白,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句再見都覺得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要走,卻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是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原來,真正的道別是沒有道別,真正的告別從來都是不辭而別。或許,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從來沒想過你會在2021的尾巴丟下我。有些遺憾,一輩子也走不出來

2樓:微微霜雪

往前走,不後看。

不管曾經是對是錯,都是自己做下的決定,後果由自己承擔。

也許辜負時光,也許錯過機遇,也許浪費資源,但,那又如何?

也許,我可以變得更完美,但我為什麼要變得那麼完美?何必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只要不負自己,只要心情舒暢,這一日就不白活!

3樓:服軟

我17歲18歲的願望就是想和乙個男孩子在一起,但過兩天就19歲了,他又換女朋友了,不是我...他換了幾個女朋友了,他的愛真的好隨便呀,下次不選他了...可惜這份爛大街的愛我都沒得到乙份。

我終於明白了,是因為我不夠漂亮,身材不夠好...第一眼不合他的眼緣。

我不夠漂亮,不夠瘦,再給我一點時間,我變成你喜歡的樣子,你會不會就願意和我見面呀,我真的不會纏著你。

我只是想,再出現在你的眼神裡。

4樓:中通快遞廣告部

沒有掙到很多錢,失去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失去了自己,怕甚來什,應了那句歌詞,我做了那摩多改變,只有我心中不變,我仰起的頭,被這最後一根稻草重重壓下

關於友情,你有沒有遺憾過什麼?

ISONW 有,高中的時候,那個時候真的很作,作的一塌糊塗,那個時候碰到過對自己很好的朋友,但是被自己作沒了,要說遺憾有一點,當年要不是那麼非此即彼也許那段時間會更開心。 doubleandtwin 以前很遺憾,非常遺憾,明明那麼要好的朋友最後慢慢疏遠成了只有節日會發一句普普通通祝福的所謂 認識的同...

你有沒有什麼特別遺憾的事?

西瓜 我五 六歲的時候吧,父母帶著我在外地開了乙個小超市。因為小超市周圍都是外地來打工的人,所以我小時候很少有機會能和同齡人一起玩。更多的時候都是呆在家裡看電視。後來我遇到了乙個小男孩,家住得離小超市不遠,土生土長的本地人。零幾年的時候家裡住的就是三層小洋房,周圍還有十幾間瓦房都是他家的,全租給了來...

有沒有讓你很遺憾的事情?

在我們的願景裡,今年是苦盡甘來的一年。我們在一起三年,圈子裡的人都知道。只是那天沒提 分手 二字,我掛著最後的驕傲與他分別,就像剛認識他一樣淡漠。他說 你隨便吧 我說 好 我坐在書桌前抱著手機哭了乙個多小時,有遺憾,還有不甘心。我甚至不明白,我們是怎麼走到今天的。我們從在一起的第一年就開始憧憬三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