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不說髒話的女生?

時間 2022-01-02 12:19:28

1樓:摸魚白嫖都是我

應該都是很得體很克制的女生吧

只能說她的素質和教養都比正常人高一些,當然也不是說說髒話的女生沒素質,畢竟是有那麼一些傘兵讓人覺得無法自控的表達優美語言。但是不講髒話的女生無論在心裡怎麼罵你,她在表面都很克制很體面,不是綠茶

2樓:安德爾

恭喜你!遇到寶藏了!這種女孩子說明她真的很有禮貌和教養。

進一步再看,如果她能包容他人說髒話,說明她比較大度,能夠包容他人;如果她不能接受他人說髒話,這種女孩子就比較注重細節,相處時需要注意一點言行。

我就是那種不喜歡說髒話的女孩子,並克制自己不說髒話,也能包容他人說髒話,但是很容易被帶跑,開始說髒話,說到底,還是自制力不夠強(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爆粗口真的很爽)

3樓:微辣半糖

對一些開口閉口都是髒話的人,無論男女,我都討厭。

對一些偶爾情緒激動時,會爆粗口的人,無論男女,會有那麼一瞬間,認為這個人,有點小魅力,有點小個性,當然這種情況的前提是偶爾偶爾偶爾,而且不是重要場合。

對一些從來不會說髒話的女生,首先我肯定要相處很久後才知道這個人不爆粗口,當我知道這一點後,我在她面前會克制一下(我平時面對面交流很少爆粗口,基本只會在網上和親近的朋友聊天的時候,才會打出一些表達情緒的字),同時我還會反思自我,減少爆粗口。總之我對這樣的女生,很敬佩。

對一些從來不會說髒話的男生,emmmm我不知道會怎樣,因為我自己沒遇到過~

4樓:Timo Sense

這不是,挺好的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一般不會說髒話,除非是涉及到底線問題我會忍不住。

但是也沒人說我白蓮聖母什麼的,那種主要是在做事方式上令人作嘔吧

如何讓說髒話的女朋友不說髒話

南風 說一句髒話,給一巴掌 說兩句髒話,給三巴掌 說三句髒話,給五巴掌 最後你會失去這個說髒話的女朋去 你會得到另外乙個不說髒話的女朋友 建議找乙個不說髒話的女朋友。我和朋友聊天,有時口嗨,爆粗口,我樂意,哎,就是玩兒,你管得著?你在和我熟悉起來之前不知道我會說髒話?知道了不會找個不說髒話的女朋友要...

如何看待允許男生說髒話不允許女生說髒話

這事跟性別沒啥關係。男生說髒話正常,女生說髒話就沒素質實屬辣雞觀念。這觀點的邏輯性在哪。說髒話正常和說髒話沒素質,在前面加個性別屬性就能變?就我個人看來說髒話並不能代表素質,滿嘴髒話氾濫倒是有些許證明這人素質低下的可能。是人就有憤怒的時候,適當罵罵髒話,利於身心健康。當然,不是說生氣就可以隨便罵人。...

如何使自己玩遊戲時不說髒話?

八級大狂風 玩多了就不會了,等你玩了幾千場後才會發現,坑B隊友無窮無盡罵完乙個接乙個,這個時候你就應該矯正他們的錯誤,我打排位輸贏看緣分,隊友送起來根本擋不住,13分鐘被人上高地,你只能試著能不能凱瑞一波,不行就下一把。 陳德勝 別開麥,遮蔽資訊 我玩需要冷靜思考和需要集中注意力觀察的遊戲時就基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