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服自己好好睡覺?

時間 2022-01-02 02:18:22

1樓:華政容大法研

如果是壓力大睡不著那就盡量把所有的事情都最好在白天就解決好,做好,不要推到晚上在做,讓自己的壓力那麼大,思想上有壓力有事情要做,自然就睡不著了。

還是不想睡覺,就走進書房,輕輕開啟一盞檯燈,做下來,拿起筆,書寫一下今天的感受和思索,享受一下無人打攪的這寧靜的夜晚,把自己的心緒記錄在那久違的日誌之中。

當然啦,也可能是自己養成了熬夜的習慣,到了晚上常常變得越發的精神抖擻了,那就告誡一下自己,熬夜不是好的習慣,要慢慢的改正一下,逐步調節好自己的生物鐘,不要讓自己適應不了夜的來臨。那怎麼改正呢?就是最簡單的強制自己早起!

很多人想早睡就是睡不著,雖然早睡不由你決定,但早起可以自己做主~當你早起的時候,中午休息半個小時,下午很精神,晚上自然早早就會困了,打破「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的怪圈的辦法就是——早起。

2樓:發作性睡病小幫手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

2.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覺前大約兩個小時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為晚上不斷上廁所會影響睡眠質量;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也會影響睡眠。

3.睡前遠離咖啡和尼古丁。建議你睡覺前八小時不要喝咖啡。

4.選擇鍛鍊時間。下午鍛鍊是幫助睡眠的最佳時間,而有規律的身體鍛鍊能提高夜間睡眠的質量。

5.保持室溫稍涼。臥室溫度稍低有助於睡眠。

6.大睡要放在晚間。白天打盹可能會導致夜晚睡眠時間被「剝奪」。白天的睡眠時間嚴格控制在1個小時以內,且不能在下午三點後還睡覺。

7.保持安靜。關掉電視和收音機,因為安靜對提高睡眠質量是非常有益的。

8.舒適的床。一張舒適的床給你提供乙個良好的睡眠空間。另外,你要確定床是否夠寬敞。

9.睡前洗澡。睡覺之前的乙個熱水澡有助於你放鬆肌肉,可令你睡得更好。

10.不要依賴安眠藥。在服用安眠藥之前一定要諮詢醫生,建議你服用安眠藥不要超過4周。

3樓:bonesrgood

變醜, 老化更快, 大腦反應變慢記憶力下降, 毛髮脫落禿頂。當然這對於乙個普通人且不拘一格沒什麼畢竟這只是小小的威脅.

你可能有各種理由熬夜的藉口

也可能你有強健的體魄

也可能你是個隨大流半夜黑眼眶的蠢豬

睡覺不用睡太久,睡個5小時左右,有些在別人看來不普通的人甚至更少.當然做自己.

如何說服自己或說服他?

源雪櫟 說服他 1.由於現在是特殊情況,相信你的父母也能夠理解我們,所以今年我們就在這裡過年吧。2.平時都是為你考慮,因為聚少離多,平時我都是尊重你的選擇,這次你就從了我一次吧。3.我也並不想讓二老失望,不過孩子真是太小了,免疫力太低,真是怕來回路途的顛簸給孩子弄生病了,這樣大家都過不好年,得不償失...

如何在辦公室好好睡覺?

煩煩小七 辦公室午休必備的三件套,毯子 U型枕 眼罩。博洋家紡Beyond 毯子U型枕眼罩三件套 材料質地都還蠻舒服的,毯子用的面料是法蘭絨,U型枕和眼罩用的是聚酯纖維。而且也適用搭長途大巴的時候作休息用。 性感的大外甥 為什麼要睡覺?辦公室裡這麼豐富多彩的內容,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工作,老闆這麼和藹...

如何說服自己化妝?

不化妝是怕萬一化妝有整容效果,然後成了白天鵝。不鍛鍊是怕萬一減重了身材36 23 36,然後成了名模。不認真學習是怕萬一考試考了第一名,然後成了別人家的小明。不努力賺錢是怕萬一賺太多被人綁架,然後被撕票死了。題主,就是因為你不化妝不打扮放任自流,美女作出的努力才有它的價值。 榴蓮姑娘 題主提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