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PL 夏季賽能否能成為寶藍證明自己的乙個賽季?

時間 2021-05-05 12:16:02

1樓:

她就不配打職業,心態爛的一匹,心態好的時候,說不上強悍,但也不坑,挺好的,心態不好的時候,不但坑,而且特別倔, 了你還振振有詞,還死活不改得,神無語

2樓:關於電競

其實寶藍之前拉胯也是因為思想出現問題。但在之後也慢慢沉澱下來了。等待機會。 才有了現在出色的表現。

有些選手在逆境中選擇了頹廢。寶藍在逆境中選擇了成長。

也算乙個勵志的故事吧

3樓:我不在南京

我這個回答可能有點跑題。

大夥看個樂。

有幾張比較觸動我的圖

夏季賽能不能證明自己,這不重要。有沒有粉絲支援,這不重要。黑我指責我,我不在乎。

我只想贏。

當乙個職業選手能夠拋去了干擾因素,一心想贏,並且為之努力的時候,在我心裡他就不會是乙個輸家。

我從15年就看lol的比賽,lpl、 lck 包括那些歐美賽區舉辦聯賽這麼多年,冠軍與勝利誠然值得我歡呼喝彩,只是最打動我的,往往是那些純粹努力又永不言棄的人。

加油。

4樓:GiDing

寶藍實力還是有的,心態放好就行,夏季賽上場時間可能有限,暫時不能證明啥,不過表現好應該可以讓別人暫時閉嘴。不過寶藍的粉絲真得好好做人,才上一場就開始吹,吹也就算了,還黑隊裡其他輔助,來凸顯寶藍,還有直接說換個AD搭配寶藍起飛的言論,這樣只會讓寶藍一拉跨就萬人嘲。總而言之,希望寶藍好好加油,證明自己!

5樓:烏合之眾

7.20更布隆就應該站前面嘛這藍孩終於長大點了

證明了又何妨,拉了照樣挨噴。本來就是三分個人能力、五分團隊協作加上九十二分運氣和版本的競技,超神超鬼一念之間。lpl捧殺是常有的事,建議吹和噴都針對操作,不要上公升個人。

6樓:婷婷的小胖子

還是挺感動的。

長期拉跨,意識差,視野差,賣AD……當然這樣的表現也收穫了諷刺,挖苦。幾個月前jk走後我一直覺得寶藍到頭了,當時確實很煩他,技術菜,言論一言難盡,粉絲更是敗壞路人緣。

但是今天和es比賽後,看到了不一樣的寶藍,先手果斷,絲毫不拖泥帶水。你說他打的多好也不至於,你說他頂還不夠格,但是這是乙個卸掉了枷鎖的人。

從泥潭中能走出來的人是真的強者,靠這乙份堅持他就已經證明了自己。我們一大堆碌碌無為毫無進步的人還有什麼資格去嘲笑他,至少我自己自慚形穢。

不至於黑轉粉,但是今天後我不會再嘲笑他

7樓:Better'tomorrow

錯了,藍哥我錯了

重返首發短短幾場就拿到了貓皇整個職業生涯的mvp,一手泰坦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真正的奧力給精神。

這不叫證明自己什麼叫證明自己,阿水在對面估計都懵了,心想這是不是誰頂的號【狗頭】

希望極葉村再接再厲,先拿他個第二名再說!

——————以下為原答案

怎麼說呢

不吹不黑,寶藍實力還是有的,lpl第乙個冠軍輔助豈能是烏合之眾,再說人家rank分也越來越高

之前被網路圍攻的主要原因也是粉絲之間的罵戰,從今天採訪來看寶藍對自己的粉絲的態度真是一言難盡,捨不得,又管不住,作為乙個沒經歷過社會毒打的年輕人,這太正常了。

至於能不能在夏季賽證明自己,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ig輔助開始輪換,其中只有寶藍能和寧做到最好的野輔聯動,幫助寧掌握前期節奏,盡可能避免theshy上頭,或者肉雞被針對。但寶藍作為一名輔助選手,想證明自己真的太難。

開團?都是職業選手,哪來那麼多好團讓你開,全隊上下五個英雄,不只你輔助乙個工具人吧。保護?

puff最近的表現真的是一言難盡,肉雞穩的一匹不用管,和寧王做好聯動就已經稱得上穩定發揮了,難道指望換線和shy一起走上,避免及時雨嗎。視野?寶藍視野分近幾場都相當之高,但就算你拍出乙個高達200的視野分,這叫證明自己嗎,終究不是實質性的表現。

不管怎麼說,前路漫漫,還是希望他能戒驕戒躁,繼續進步,找回作為冠軍輔助的狀態吧。

2020 LPL 夏季賽為什麼 Jackeylove 突然表現斷崖式下滑?

yinhzw 不算斷崖吧。現在ad就是工具人。傑克以前有菜極的隊友衝前面。他找機會輸出。完美。現在的隊友。大家都懂的。他衝上去。後面沒人。然後去世了。而且人人知道針對他就完事了。 會飛的爆公尺花 怎麼沒有人提到這個版本是前期不能出現失誤的版本,水平相當時一旦有失誤就會被塔皮龍魂的經濟滾死,裝備越拉越...

如何看待 2020 LPL 夏季賽 JDG vs RNG 比賽上出現的 BUG 事故?

3501yzlzh 公爵提前0.43秒TP,不行!betty提前7秒走來,行!做出時空回溯決定的是裁判組,也能怪在戰隊和選手身上,只能說某隊粉絲確實雙標噢! 執劍人程心 我想說一下這個情況背後的原理。總共有三個。1.錘石的燈籠判定機制與眼,閃現不同,不是1 2的判定方法,而是要求全部卡過去否則視為沒...

2020 LPL 夏季賽冒泡賽ig輸給lgd,克里斯的bp有沒有問題?

Tchen 我覺得是有問題的,應該前三ban男槍豹女卡牌,小花生拿到其中乙個打野寧王都被碾壓。唯一贏的那把小花生的盲僧寧王還能掰掰手腕。 衛生間雞尾酒啊 單單針對IG這支隊伍的風格和英雄池來看。整體的問題真的不大。像SN的打野Sofm神僧踢翻了LGD大家有目共睹。所以當LGD選出男槍IG用盲僧來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