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孕不得不回公婆家住,馬上就生了,可是老公他哥哥也在家裡住,30歲還沒結婚,這種情況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2:07:44

1樓:公尺公尺克力

如果你捨得的話,要不請大伯哥暫時住你們的小公寓去唄。一來可以讓你心理上更舒適,二來你大伯哥可以過上一段沒有父母管束的自由日子,三來他也省了租金。

我不知道你大伯哥怎麼想,可如果我是他我肯定會很樂意。除非他是乙個真心喜歡小孩的人,否則誰家裡突然住進來乙個待產的孕婦都會很不自在啊。而且一旦你生產了,你婆婆肯定忙到飛起,什麼月子餐啊,什麼手洗小孩衣服褲子啊,什麼晝夜顛倒啊,說不定他還要搭把手做個工具人,聰明的話應該趁你生之前趕緊溜。

讓你老公去說吧,說不定你大伯哥會答應哦

2樓:糊了

你老公和他哥哥都是你公婆的兒子,沒結婚和父母同住不是很正常嗎?你可能會覺得生活上不是很方便但是這就客觀存在啊,要麼你就回自己家,要麼就將就,我沒明白為啥懷孕就得回公婆家,我一直到生都是在自己家,我同事更猛都開兩指了還在開會,最後堅持不住才去的醫院,當天晚上就生了,說遠了。其實我覺得懷孕當然要重視,但是也不用過份重視,心情舒暢最重要,要是覺得實在不舒服就明說,你可以和家裡商量在你在婆婆家期間讓你老公哥哥去你家住

3樓:飛飛俠

30歲的哥哥沒有結婚,住在爸爸媽媽家很正常的。你們婚後住自己的小公寓,現在你懷孕快生了進駐了公婆家,感覺你才是鳩佔鵲巢。你公公婆婆,你老公是說不出讓哥哥搬出去這種話的。

現在你有幾個選擇:1、就在公婆家安心住下,讓婆婆方便照顧你,但你得接受哥哥的存在。2、搬回自己的公寓,再小也是自己的家。

3、自己親媽能照顧你做月子嗎,如果可以回娘家住。4、如果條件好的話,去月子中心住兩個月,那裡照顧新生兒,產婦可能更專業一些。

和父母吵架又不得不回家怎麼辦?

公升官發財 我以前也這樣,孩子小,只能住一起,我父母各種挑剔,對我公婆物件特別不滿 別說是我們做的不好,除了我父母,所有人都認為我做的很好,我物件能忍受他們脾氣真好 只要我和他意見不一致,不涉及對錯那種,都是2小時批評教育,甚至動手 類似問題,基本每天發生,我很長時間處在抑鬱狀態,我現在還能活著,很...

請問大家 有沒有 懷孕後由於工作原因 不得不每天在外面吃飯的

木偶醬 懷孕堅持上班到37周,除了1 3月疫情期間沒有上班,其餘大部分時間的工作日午飯都是在單位靠外賣和飯店堂食解決的 我孕吐算是不太嚴重的,但是絕對一坐車就吐的型別。於是每次到單位先去吐一陣子,然後再上班。午飯呢一般會選擇對自己胃口的,還能吃的進的,大部分時候會選擇相對健康的,比如吉野家,唐食語粥...

30歲因為乳腺癌不得不面對死亡,應該怎麼面對每一天?

如果信自己有靈界的那種靈魂,那麼死不過是肉體和靈魂的分離,類似於玩電子遊戲,死了,退出遊戲。如果信自己沒有靈界的那種靈魂,活著是粒子層面的複雜運動,死了是另一種粒子層面的複雜運動。所以想開一點,過好每一天就行。 Steven 人這一生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為別人而活,小時候為了父母而活,大了為了孩子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