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陳翔時隔四年的騷操作?

時間 2021-05-05 11:59:02

1樓:孟惜然

我和你不一樣。我之前有段時間很喜歡他。但是也只是旋風系列上映的時候喜歡了幾個月。

他和毛分手的時候我已經不怎麼關注他了。但是一開始說他出軌,我還不相信。直到聽了他和毛曉彤的錄音,他說了句「你要知道有個東西叫配音」以後我感覺非常生氣:

你參加個綜藝需要啥配音?離譜!後來想,其實從他面相眼睛小嘴唇薄就能看出他是比較薄情的人。

再者現在劣跡藝人認定標準已經出台了,按標準他就是妥妥的劣跡藝人,再想復出是沒機會了。不過事情的真相對我影響還好,我沒有喜歡他太長時間,所以沒有像一些追了他很長時間的忠粉一樣感覺十分傷心。現在算看清了他的本性,不會再關注和他有關的訊息了。

2樓:

據說是陳翔最近是在爭取正劇資源需要洗白,本來舊事重提是覺得毛曉彤手裡沒鎚,以為毛曉彤不會理會。萬萬沒想到毛曉彤方儲存了錄音只是沒發出去。後續是資源黃了,他的公關被罵慘了。

3樓:

以陳翔的智商應該想不出這樣的招數

想想誰給他的膽,誰給他的思路

陳翔的腦子也就是不入流的狡黠

有人說翔想黑紅賺錢,其實更可能的是乙個圈子對另乙個圈子發出的挑釁。

4樓:獼猴桃

呃,以為跟陳翔六點半有啥關係就點進來了。

原來此翔非彼翔。

陳翔可以當得上一句中國好前任了吧?畢竟分手這麼多年還能白送前女友一波正面熱度的,也太少了。

5樓:白魚light

今天汪峰老師又出新歌了,果然不負眾望,又被人搶熱搜了,先心疼汪峰老師三秒。

近期,關於毛曉彤和陳翔的往日戀情又一次引起大家的熱議,說實話,當醒來看到這個訊息的時候,白魚也是一臉不敢相信,這段感情不是已經是歷史了嗎?怎麼又會被拿出來炒作。

白魚雖然也喜歡吃瓜,也喜歡汪峰老師出新歌,但是白魚作為乙個情感類作者就不得不站在情感的角度上來分析這個問題了。

愛情由三個基本成分組成:激情、親密和承諾。激情是愛情中的性慾成分,是情緒上的著迷;親密是指在愛情關係中能夠引起的溫暖體驗;承諾指維持關係的決定期許或擔保。

愛情是什麼呢?其實,我想每乙個人的答案都會不同。有人說,我理想中的愛情是和我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在一起,有人說我心目中的愛情是找乙個寵我愛我的老公。

所以每乙個的愛情有可能不同,但是每個人的幸福都是一樣的。愛情,其實用一種感覺來定義比較合適。

愛情的結果有兩種,一種是進入愛情的「墳墓」——婚姻,另外的一種是分手,兩個人分道揚鑣。其實不管最後幸福與否,那都是愛情,愛情的結果不一定是的幸福的,有可能是平淡的婚姻生活,也有可能是自己悔恨的眼淚,但是那都沒什麼,畢竟在戀愛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自己以後會怎麼樣,或者說以後兩個人會怎麼樣。

所以,對於愛情,不必恐懼,畢竟愛情更像是乙個選擇題,而且是沒有標準答案的選擇題。

愛情之後會剩下什麼呢?其實,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但是多數人的愛情最後都會變成回憶,有的是在平淡生活中看著自己的平凡的另一半在回憶著那個關於他們的愛情,有的人是在自己乙個人的深夜,想起那個曾經的他,所以愛情更像是乙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苟生離,不若相忘於江湖,愛至深,惟有洗塵於天涯我們都在嚮往著最好的愛情歸宿,那麼什麼才是最好的愛情歸宿呢?白魚覺得有兩種結果:一種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另外一種是相忘於天涯。

最近看到乙個話題:「結婚後,你遇到更加喜歡的人會怎麼辦?」。

其實,其實白魚想說的是,你也許不是不愛了,而是你忘了,愛情的最後都會是平淡,假如你遇到你更喜歡的人,那只能證明你還在想戀愛的年齡。所以假如你在結婚後遇到乙個更喜歡的人,我建議你不妨找個地方自己想想,回憶一下你之前的那段戀愛美好時光。

人生中,多數的愛情最後的結果都是分手。畢竟,不是每乙個你喜歡的人都是適合和你結婚的那個人。那麼在分手後最好的相處方式是什麼呢?

白魚覺得,分手後最好的相處方式不聯絡,也許忘掉乙個人或者忘掉一段感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選擇不聯絡乙個人的方法有很多。也許在你長期不聯絡乙個人的時候,你慢慢的就會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忘掉了那個人。

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最近吃瓜比較多,但大多都是關於前任的瓜前有鄭爽和張恒,後有毛曉彤和陳翔,既然已經分手了,那為什麼還要總是說著前任呢?也許愛情中有對錯,但是那畢竟是愛情,過去了就讓他過去了吧。

(PS:最後還是想說的是這只是白魚個人的想法,畢竟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點一下汪峰老師吧,吃瓜累了可以去聽一下汪峰老師的新歌哦。)

6樓:飛天小滷蛋

他太想紅了

毛曉彤問他你嗑藥了嗎這很細思極恐給正常人肯定反駁或者說我從來不嗑藥你為什麼這麼說但是他沒有

還用芒果臺給他背鍋

要錘得錘這下肯定涼了

但是黑紅也是紅陳翔的目的達到了。

7樓:亞歷山卓

陳翔就是看著鄭爽事件爆了後,連華晨宇都能洗白,那他肯定也能洗白,不就是出軌了嘛!於是他就深思熟慮地寫好了微博P好了圖,準備洗白自己順便復仇毛曉彤,沒想到毛曉彤突然把錄音放了讓他的計畫徹底失敗,就如同張恒把錄音放了讓鄭爽徹底爆了一樣。毛曉彤好樣的,張恒也是好樣的,該糊就必須讓它糊!

8樓:

其實就是陳翔他在芒果臺的姑姑倒了,他想要在芒果綜藝繼續穩住地位,所以試水洗白。

不過背後資本還是有的,不然毛曉彤微博放了錄音之後也不會被刪掉。

曉彤真的不容易,乙個人對付兩個有背景的j男j女,要不是手握錄音證據,真的很難。

9樓:北夢木兮

後來就聽說他發福了,成了個導演拍什麼六點半,讓人感慨;聽說還拍了網路大電影,有些成就。

但是呢,不管怎麼成就,你小子出軌就是不對;聽說出軌物件是江鎧同,這人我不認識,只要沒染指球球就行。

10樓:

人最容易用自己智商的界限去揣測別人的反應。

要知道別人的智商可能在你之上遙不可及的,當然也可能重新整理你認知的下限。

這個事件,也算是降維打擊的一種。

11樓:

各位一同吃瓜的瓜友們,你們忘記了乙個最重要的事。

毛曉彤有這一段錄音,說不定就還有更多的石錘。

這才是陳翔團隊最害怕的,以至於現在大氣都不敢喘一下了。

萬一再給你來個比出軌更厲害的瓜,那就不是敗光路人緣、部分粉絲脫粉那麼簡單了,可能直接步隔壁鄭小姐後塵了。

12樓:隻虎

哦毛曉彤是拎的清的人,媽媽把她教育的真好。看甄嬛傳時就喜歡她,很適合演古裝戲。現代戲差點。看她的眼睛,就看的出來不是個笨的。

13樓:茶花女

無非就是沒錢了,現在女方發展的也不錯

想趁此蹭熱度而已

這樣的男人真是渣的可以啊

就連路人的江鎧同都不放過

為了漲片酬也是夠拼的

不過千算萬算也毛曉彤厲害

乙個錄音就把他石錘了

而且也讓大家看到了她的業務能力

毛曉彤也真慘

先是殘酷的生父,然後是這渣到不行的前男友

但依舊活得開開心心的

再次證明世上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14樓:

木匠帶枷,自作自受。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學學文章,好好悔過,而不是垂死掙扎,然後死得透透的,那就再無挽救餘地了。

15樓:怪咖得咖

這就是典型做了不該做的事,還想立乙個好人設,為後邊的發展做做鋪墊。

但是沒料到自信回頭換來的是反殺。

當時還為陳承受「翔」的比喻有地可惜,感覺惡搞的過分了,現在事後諸葛亮的想,好吧,你們當時是對的。

16樓:blue

因為他太想火了唄~

因為鄭爽這件事,大家都在說網友的包容度高了很多,讓有什麼事情的趕緊說出來。陳翔可能相信了,想藉此渾水摸魚,擺脫出軌男的稱號。

但是他可能也沒想到,毛曉彤還保留了錄音。這個打臉來得太快了哈哈哈哈哈哈

17樓:化學小博士

我記得第一次知道陳翔是他參加那個快樂男生的選秀吧,當時因為比較喜歡南韓的李準基,又覺得他兩長的比較像,所以就對他關注了一下,也記住了這個名字。講實話當年選秀已經江河日下,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出道起點也不算低,兢兢業業的話也能在圈內小有名氣吧。

但是呢,記了這麼些年的明星,乙個能出圈的作品也沒有,都快糊成十八線明星了,還盡是負面新聞,我只能說不火真怨不得別人。

再回到這個時間哈。起因是當年有個節目啥客棧。陳翔淚灑節目,說分手了。

第二天他粉絲開始網暴女的,說她出軌啥的。一度還涉及到她媽媽。而且語言極其骯髒。

之後,女方爆出了他們同居的房子的電梯間的錄影。先是男的領乙個女的回家,然後毛曉彤回家。緊跟著那個女的鬼鬼祟祟就跑出來了,然後毛曉彤收拾行李走了。

這中間毛曉彤就說了一句: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種事情。好像還是爆出錄影之前,就是事發之後發的。

其實如果不是男的立深情人設導致他粉絲各種辱罵,人家根本不會爆。

然後,時間線就來到了今年。男的開始突然的發文說自己沒出軌。緊跟著當時那個女的也發文,說男的一直跟她說是單身,對她表示好感。

當天確實沒發生什麼,之後也沒有。然後男的朋友還說四年前發生的都是毛曉彤設計的。毛曉彤方發聲說男的撒謊。

緊跟著30號,男的爆出當年的聊天記錄,力證當時是毛曉彤搞他,故意設計,還說要告毛曉彤。然後毛曉彤就甩錄音了。

要是陳翔自己不作死,合計著這麼多年過去了毛曉彤都沒發聲,手裡沒啥證據,打算蹭個熱度翻個身順便把毛曉彤搞死,她根本不會把錄音發出來。畢竟四年前都沒拿出來還是留面子的。結果男方給臉不要毛曉彤這妹子太颯了。

被圈粉了圈粉了。比爽文還爽。手裡捏著證據就是不放。

你消停我就給你面子不把你往絕路上趕,你要給臉不要那就別怪我翻臉無情。誰也不知道這妹子手裡還有啥典型的自保反擊戰啊。菩薩心腸霹靂手段!

18樓:冰淇淋

應該是讓汪峰老師再崩潰一次哈哈哈(ω)hiahiahia

想紅叭,還能做什麼。毛曉彤都沒有想過蹭他熱度,黑他啥的,男的也太讓人

路人粉表示小姐姐好樣的(▽)!

19樓:舊夢

陳翔並不是要洗白,他也知道自己渣男帽子摘不掉了!

他只是想蹭熱度,給毛曉彤潑髒水,沒想到妹子不但有雨傘,還有雨衣和雨鞋,甚至有髒水反射器!

20樓:向日葵

想蹭毛曉彤的熱度,不管是因為三十而已還是一直以來毛曉彤的正能量形象,反正毛曉彤是火了。所以沉寂已久的陳翔想蹭毛曉彤的熱度翻紅,反正黑紅也是紅,有熱度有流量就是紅,怎麼也比沒信兒強吧!

21樓:冬雪

他想看到鄭爽華晨宇的驚天大瓜,覺得自己也可以攪混水,跳出來洗白白,殊不知毛曉彤有鐵鎚 。陳翔包括陳翔的團隊腦迴路本來就很奇怪,比如下圖的品翔會,是個正常人都想不出來這個名字

22樓:旺仔小饅沒有頭

23樓:

我覺得,陳翔是想要效仿月初開年大瓜AB大暗李菲兒事件。就像華晨宇效仿爽姐一樣。

沒成想,火候不到,被毛曉彤乙個大耳刮子掄回來了。

其實一開始毛曉彤搬走以後,他就可以保持沉默,這才像個漢子。(參見大暗的衝我來,所以月初的事件雖然大暗節目沒了,但是名聲受損並不嚴重。)毛曉彤也有咖位,不會隨便踩他,畢竟也不是什麼值得大聲嚷嚷的事情。

可不知他是心虛還是咋回事,竟然先出招,營造一種苦情男的氛圍,這樣可以圈粉還是咋滴?這次女方吐槽他立人設,所以他當時做戲是必然。

其實陳翔想翻身只有迎娶江鎧同這條路了。起碼可以冠以真愛的名頭,這樣的話頂多就是分手不利落乙個鍋。

但這次江鎧同說,兩人只是朋友?

這條路也堵死了。

如何看待沈騰時隔四年再演舞台劇?

一朵花 魯豫 喜歡看 開心 麻花話劇的人,我覺得未來想看到你是不容易的。沈騰 我會回去。魯豫 就我能想到,你們麻花,十五年或者二十年你偶爾會出席一下,但可能僅此而已,很難再看到你。沈騰 也不見得,我最喜歡的是舞台。現在說,電影和舞台來選擇的話,雖然電影是我的大方向,舞台是第二步。因為舞台需要更多的體...

如何看待夏有喬木雅望天堂陰陽劇本時隔四年再現娛樂圈

已登出 望周知無論是演員還是歌手,請拿作品說話,別來這兒扯什麼這裡是紫乎綠乎的,自己沒有作品還要嘲諷別人國民度高是嗎?與其嘲諷別個,不如先約束下自家的,少整黑料多整作品。 echolee 韓庚工作室的宣告現如今還掛在網上呢,被擺一道的物件卻已經又換人了 乙個加拿大人,從南韓來到中國,不遠萬里地支援中...

時隔四年,關曉彤踩點為鹿晗慶生,如何看待「脫粉」上熱搜?

鹿鹿周 先說一下,上熱搜的所謂 脫粉 是高貴路人們強行給我們安上的,我們粉絲好端端的當著粉絲,莫名其妙被強行要求脫粉了,真的有夠無語 然後說一下這哥的戀情吧,不能接受的早在公開的那天就脫的差不多了,留下來的都是能接受戀情的。現在粉絲們對於這哥的戀情的態度,大約能分為三種人。一 祝福且嗑糖的 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