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的口腔醫學最後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5-05 11:54:46

1樓:北蠻夷執筆人

本人目前口腔醫學大五實習,身邊也有專科生實習,總體來講,專科的動手能力要比本科強一些,實習輪轉的計畫也不一樣,本科是精,而專科是全,全轉下來什麼都會,但劣勢也明顯,專科的教材有部分或全部是專科自己教師編寫的,這點我覺得不太好。就業的話專科一般考慮鄉鎮衛生院或者私人診所,其實賺的也不少,畢竟這行業前十年一定要安安靜靜當孫子,把技術學到手是真的

2樓:愛優牙口腔美學

我就是專科這樣,我感覺挺好的,本身對這方面就有熱愛,有熱愛做什麼事情都會做好,現在我不後悔自己選了口腔這個專業,至於前景這個問題是完全不用擔心的,口腔專業還是挺吃香的,我就是個例子。

3樓:

不管學的是什麼,越努力的人肯定是越幸運的。我就是口腔醫學的本科生,我們院也有專公升本考上來的同學,他們一點也不比本科生差,甚至我認為他們很優秀,專業課學的很紮實,動手能力也很強,畢了業可以和本科生一樣考執業醫師,省去了考助理醫師的環節。就算不公升本,學口腔就是靠手吃飯的,越努力,做的越好的人,過得不會差的。

4樓:閒雲

其實還是看人看選擇,有專科的口腔醫生在診所幹的不錯的,也有繼續深造考本考研考博的,所以你的選擇和努力最重要。但專科是很難進醫院的了,除非是助理之類的

5樓:白小純ha

我也是專科的口腔醫學,我乙個學長,剛畢業,在溫州包吃包住4500。乙個學姐6000包吃包住。目前來看,醫院是不可能進去了。

但是口腔是商業化最大的乙個專業,可以考慮私人診所,私人醫院等等。不過隨著口腔行業越來越熱門,競爭會越來越大。不過比較好的乙個就是我們也可以考執業醫師資格證,未來也可以考主治醫師。

如果不考慮醫院的話,專業證可能比學歷要重要一些,努力就會有結果的行業。還有就是地域性差異很大。(回答有些亂,大概能懂就好。)

轉專業到口腔醫學應該怎麼樣說轉專業原因老師會更喜歡?

波光粼粼的騎士 本人檢驗轉口腔。面試老師問 你為什麼想從檢驗轉去口腔 回答完老師們說我是今天回答得最好的。回答大概如下,僅供參考。今天翻相簿還看到這張圖,感慨頗深,也希望樓主成功 丘山Dentin 那一天,我聽到了時代的召喚,人民的希冀,我義無反顧,踏上征途,再入無上境界。吾等前方,絕無敵手。吾幼年...

醫學生考研沒用老賀的最後都怎麼樣了?

暄擾之默 我跟我室友沒用老賀的,我們用的是被網上罵慘的大連某機構的,全程我們都沒翻過賀銀成講義,乙個上岸河南某211,乙個以高分上岸江蘇某知名醫科大,如果覺得不放心的話就用老賀的吧,很穩很實惠,其它機構也是有效果,但很貴,價效比不高。其實考研輔導就那幾家,選擇個適合自己的全程跟下來,都是有兩把刷子的...

乙個口腔醫學專科生考華西口腔的研究生是不是異想天開了?

賈政晶 不是異想天開啊,基本就是做夢,很多985 211的跟你競爭,如果相同分數,如果你是導師,你要誰呢?好好努力,先把專公升本過了,四六級過了,學士學位拿了,找乙個對本科出身要求不高的學校吧,專碩不行就報學碩。 大包 我覺得考研的成功,選擇佔了一半。口腔醫學這個專業,目前絕對是乙個僧多粥少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