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測判斷推理蔡金龍真的好嗎

時間 2021-05-05 11:53:41

1樓:人類幼崽

絕對是跟授課風格有關,我能聽明白老蔡講的,但是我老婆死活不明白...

老蔡給我的感覺是:囉嗦

翻來覆去的講,講的東西確實很細,還會講很多小技巧,導致我學完開始刷題的時候老是想套這些技巧,速度反而變慢了,等我刷多了以後,發現很多技巧其實壓根用不上:可能哪年某個冷門考點出了一道難題,老蔡給總結了乙個技巧,但是以後的若干年都不一定用得上。

他的課你聽明白大綱就好了,無非就是翻譯、假言選言轉換(這個還真的挺有用的)、真假(只有乙個對/錯,每句話半真半假,騎士無賴,映象人),加強削弱(這玩意我都沒怎麼聽,憑語感都能做對)

最後說一句,理解透本質才是關鍵,不要刻意去套用所謂的技巧,秒殺公式啥的

2樓:烏黑少女

我現在就在聽他的課,正好就是翻譯推理這塊。這個板塊之前聽過聶佳和徐來的課程,但是做套題的時候感覺個人在邏輯推理這塊體系還是不夠全面,有的題還是不得要領,就想專門提高這塊。聽下來我真的覺得講得很好,很系統全面,完善了我的知識體系。

我覺得你聽不懂可能是因為這個老師風格不適合你或者你基礎太差,翻譯題跟語文水平關係不大,有時候過於糾結語言意義反而會做錯。我聽的時候是一聽不懂就停頓翻以前筆記或是查資料理解的,這還是我看過相關的書和網課的基礎上。知識點比較難消化,但我覺得老師講的不存在不清晰的問題,慢慢聽都能理解,有的題如果遇到過多次印象會更深理解也更快。

如果你覺得不清楚的話可以先試試粉筆,有了基礎再看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行測的推理判斷部分的定義判斷 邏輯判斷,有沒有做題的技巧,或是應該以怎樣的步驟來做題?

定義判斷題型之中,總有一些題目的題幹很長,長到懷疑那是一道假題,但更假的是這型別的題量近年來不減反曾,竟然越來越多,尤其在省聯考卷上體現的更明顯。而這一類定義題本身除了浪費時間別無其它,即談不上多複雜,也不能說是解決不了。可是在有限的時間怎麼才能讓這煮熟的鴨子不飛就變成了乙個問題,而往往把握住這些題...

斗膽問下這道判斷推理公考行測題是不是有問題?

馬非 這道題不用技巧,讀一遍憑語感就能排除BCD秒選A。如果沒有這種語感的話,多做些題看看能不能培養出來吧,言語這部分我感覺用公考培訓的技巧太慢了,還容易錯。 草魚 簡單說就是你說的這兩個充分條件是互斥的,本身就不應該出現在一句話裡,個人理解,就好比說我是男的,同時我還是女的。當然題從語文的角度本身...

行測真題怎麼刷

莫小莫 真題刷幾遍並不是這些所謂的老師或者過來人說了算的,他們可以說三遍可以說五遍,我可以說十遍!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的基礎打的有多結實了?我一向反對上來就刷真題!基本方法不掌握你就是把真題刷十遍你下次做題還是做錯!其實刷真題就一種結果,在你基礎打牢的時候,刷一到三遍,足以讓你明白命題者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