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能力差,情商一般,老是被辭退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1:51:37

1樓:世無虛人

嗯,還有兩個辦法。

第乙個辦法,:前面有乙個回覆非常的經典。提出你的情況主要是懶惰。

只要勤快自己主動的去練習。主動的去做工作你就沒有問題。前面知乎網友的回覆真的非常的好,我覺得你認真看就行。

第2個辦法:你也可以接著找工作。找乙個不會辭退你的公司就可以了呀!這個呢就需要運氣,需要機緣。

2樓:如霧

要提高個人情商,首先應建立樂觀的生活態度。 平時自己要注意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再受到打擊或挫折的時候,就能自我調節,把情緒調節到最好的狀態,面對困難,緊急的事件要能冷靜處理事情,遇事坦然,自信自強。應及時解除自己的心理枷鎖:

如自卑、壓抑等,這些都是影響個人情商的心理枷鎖。一旦發現自己被這些心理枷鎖套住時,應及時尋找解鎖的方法,如向自己信任的長輩、朋友傾訴,聽取他們的意見或建議等。再次,應寬以待人,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意味著要有博愛的情懷,能包容他人的缺點和個性;嚴以律己意味著要增強自律力,凡事都能理性思維,不憑衝動行事。這不是很快就能解決的事情,要慢慢培養。遇事要磨練自己的意志。

3樓:追夢嘯長空

技術員對技術方面要求高,你能去當技術員,說明你的底子還可以。

但你自己也說了,經常被辭退,歸因於動手能力差、情商一般,恕我直言,你最根本的問題是懶惰。

1、動手能力差。

說白了就是看到事不想去幹。

哪個公司會每個月開工資請人來不用幹活的?

你自己懶,看到事情不願意去做,推一推、拖一拖,應付過去。你這樣的員工在單位裡,也會帶壞風氣,影響其他員工,如果其他人看到你這種不幹事的還能每月拿工資,那我也學你好了。

那這個單位、這個公司還要不要開下去了?

還有就是,你碰到事,只想躲,不願意動腦筋去解決問題,人幹工作肯定會遇到各種問題的,你今天不解決這個、明天不解決那個,時間久了,一大堆問題無法解決,技術活可能更新速度快,那麼幾個月後你跟不上趟,單位還要你幹嘛?

2、情商一般。

說實話,技術員的活兒,不要求你多高情商,你只要幹好自己該幹的事,不和領導抬槓,不和同事吵架,有時候看到別人有麻煩搭把手,就算情商不錯了。

你覺得你情商一般,可能很大程度上都是你的懶惰、不作為,造成的。

你才畢業,就會連工作上的內容記不住?

請問你平時下班或者放假的時間都在幹什麼?刷抖音、玩遊戲?

如果不改,那這個惡性迴圈永遠會跟著你,甚至到後面,別人都不會要你。

怎麼辦?

勤快!學習!

想想你在每份工作的時候,別人指出過你什麼缺點?問題?你就去改。

不勤快,就每天早點到單位,盡量在工作時間內做好工作。

記不住工作內容,加班鑽研、請教領導同事、下班回去自己再反覆學。

情商不高,看到領導同事主動打招呼、多微笑、多誇別人(誇到點子上)。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是不是有人天生就手腳不協調?動手能力差?

小夏同學 是!不過這種東西可以改善,有些人說話都是支支吾吾的,但是隨著銷售類崗位做多後會比一般人更賤能說。首先就是系統性的訓練,協調能力訓練,平衡能力訓練,爆發力訓練,耐力訓練,手指訓練一樣不少的訓練一年。這一年到廠裡沒事就換換崗位。你基本能脫離動手能力差的魔咒,不僅能做好,而且能做快。忽略別人對於...

動手能力差怎麼辦,實驗做的總是差強人意,乙個大學工科女生,希望改善這個問題

九元裡美 哎我上模電數電電路時都不聽課,去做實驗老師說理論部分我也聽不懂,做實驗就更不會,真的我現在都恐懼去實驗室,每次進實驗室都感覺自己是個白痴一樣,開始懷疑自己怎麼上的大學。 zhuzhua 大學裡課程的實驗的話,最重要是明白實驗原理,然後基於原理搞明白操作流程,想明白了以後再動手,課程實驗材料...

從高中公升到大學,本身情商不高,處世的能力差與周圍人相處不順利,長期出現抑鬱情緒,有改善的方法嗎?

今日一點 最有效的辦法,走出去,放下自己心裡的那點面子!我是乙個男生,自己高中時候就屬於比較內向的男生,平時就課間就和左右,前後的鄰桌說說話,聊聊天。上課也屬於乖乖的那種。甚至一度被自己的語文老師說如果有抑鬱症去醫院找心理醫生看看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有幾次語文課的時候,我坐在第一排,語文老師總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