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那麼多有錢人都是哪些人群?

時間 2021-05-05 11:42:11

1樓:冬季限定

炒房子,我乙個親戚,之前買了一套30萬的房子,現在大約漲到了300萬。

做生意,我見過做水泥生意的,有5個商鋪,一年上百萬的收入。

搞P2P,我乙個親戚,到處拉人,他吸引了上百萬資金參加P2P,其實是非法的,但他賺了幾十萬。

出書,我乙個朋友,出版了一本書,年銷售幾萬本,稿費都是幾十萬一年。

2樓:hust理想主義

各種行業做到周圍頂級水準都會比較有錢,你突然看到大家變得有錢,有可能只是之前整個國家都窮,現在國家富裕了,有本事的人由於之前積累的能力,人脈,學識,財富成長就比周圍人更快了。大部分有錢人應該還是從商的,跟著國家富了起來

3樓:

看一家上市公司年報,企業老闆給自己發工資發了六十萬,繳了不少稅;然後分紅分了一千多萬,一分錢稅不用繳納…如果你自己拿了一千萬的工資,拿到手基本就只剩一半了

4樓:我的個人所得稅

1、有錢人,沒模式,貓有貓道,鼠有鼠道。幹啥的都有!

2、你靠出賣勞動是不會變成富人的,累死了,也富不了。

3、你做了大多數人的選擇,比如當公務員、進某個企業打工、當個老師、- - - - 這些職業只能獲得社會平均工資,你永遠會覺得錢不夠花,你總想:要是花錢不用算計,那多好!雖然是社會平均工資,但很有價值,職業沒有貴賤!

4、如果你想變富,你一定要做少數人的選擇,比如,大家畢業都進了國企或當了公務員,但你選擇到市場上謀生,那你很容易勝出,賺到比他們多很多的錢!再比如,沒人談論房子值錢的時候,你買了房子,你肯定很富有。當大家都知道買房公升值的時候,你買了,你依然是窮的。

貧窮會不會限制你的想象力?

四次元行者 所謂的想象力取決於你的認知。在資訊時代,你可以瀏覽世界任何地方的資訊,所以這和你有沒有錢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沒有想象力就是沒有想象力! 乙隻瀕死的黑貓 皇帝用金鋤頭鋤地,私以為,這不是想象力貧乏,反而恰恰是在沒有看到事實的情況下,想象力不受限制而成的很有趣的想象。而知道皇帝到底用什麼鋤地...

能否用客觀的角度說明「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莫非 舉個例子,嚴格來說,不算是因為窮,也可能是我見識少,我都是普通牙刷,我以為大家都一樣,最多用料材質不同。後來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是用電動牙刷。之後又無意中發現一種雖然也是電動牙刷,但是有點像牙套。就像下面這個 從網上找的圖 X咖啡館 講個故事吧 某地海邊的職業漁民,當地人叫海碰子,他們會在早上潮退...

貧窮限制了想象力,1070萬一瓶的白酒,喝一口是什麼感覺?

博學善思 就是貴而已,或者是噱頭,實質上是被資本綁架的酒精而已。喝一口,也許根本你體會不到它的好處。可能還不如牛二呢。說 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的可以走開了。 小六說酒 其真實價值是不是值這麼多呢,也是備受人們爭議的。對於我們普通酒友來說,這個確實不值什麼錢的,頂多也就是幾萬塊吧。對於收藏家來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