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可以有多髒?

時間 2021-05-05 11:26:04

1樓:千斤撥四兩

Dirty girl: Guess who?

Ross: Department of Sanitation?

Joey:All right, so... next time, you take her to your place.

Ross:No, I tried that. She says it has a weird smell.

Joey:What kind of smell?

Ross:I don't know. Soap?

Joey: Now you go get that beautiful pig!

老友記,第四季第六集,The One With The Dirty Girl

2樓:

有些人,每天出門打扮的乾乾淨淨。但其實在宿舍真的髒的要死!

這雖然很嘲諷,但這就是現實!

!!!前方高能!!! 反正我是佛了……

畢生難忘經歷之一……早晨被臭醒!

那是真的臭,睡的正香,直接臭醒。企圖用被子蒙住,毫無作用,還是可以清晰地聞到。

大清早的,一睜眼就是乾嘔!m的!別人不知道的,還以為老子懷孕了呢!

女生宿舍可以有多美好?

煮酒 女生宿舍並沒有在知乎上看到的那麼恐怖.我覺得能被寫出來的也都是個例.在上大學之前我也害怕過.不過在我自己真正上了大學之後和舍友們一起相處了就發現其實大家都是十幾二十歲的孩子也都是在父母的照顧下慢慢長大的大家性格不同也並不是你覺得人家不好的理由住宿就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如果覺得不好相處那就不要強...

女生宿舍晚上是否應該開門睡覺?女生宿舍為了方便是否應該把鑰匙放在門框上?

我妹妹讀師範學校,五年制 學校去年失竊,她丟了一部3000的手機,賊是爬到女生宿舍裡偷的,師範學校你們也知道,都是女生,不止她們寢室,其他寢室也丟了,丟了多少我不清楚,肯定不是小數目,學校處理,封鎖了訊息,快一年了,賊也沒捉到,估計幹完這一票,夠他吃喝幾年了。 Don tcry 絕對絕對不要,大一上...

女生宿舍的關係到底有多恐怖

上了大學以後,我不斷去審視別人,也審視自己。很多東西看的越來越通透了,以前不在意的東西現在越來越在意。在我看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還是要保持的好。閉嘴,是我現在最要保持的乙個狀態。其實你不說話你就發現很多平時你看不到的事。有些人你不見的有多好,有些人也不見的有多壞。 2021考上研再改名 本來以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