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時間內準備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時間 2021-05-05 11:25:00

1樓:islesforu

CET4 593(裸考)

CET6 一戰534(認真複習) 二戰609(考前一月只複習聽力)初考六級那年正好聽力改革,聽最後兩篇長文章時腦子一片空白……一怒就二戰了,正好考六級前幾個月考了大英競賽的初賽和決賽,感覺手感不錯,就只聽了聽力,當然平時酷愛美劇,經常深夜刷劇,所以聽力進步了不少,二戰滿分!

個人經驗就是,一定要創造英語環境,看劇多爽啊,學習娛樂兩不誤!

針對薄弱環節進行強化訓練,相信我,為了四六級沒必要買那麼多參考書,真題足矣。

實踐告訴我們,單詞書就是個擺設,四六級含金量已經低了不少,有能力可以去考雅思托福,以後就業也有個與眾不同的加分項~

最後,加油!現在準備也來得及!

2樓:州叔英語

作為乙個老考手(2023年四級91分,2023年六級73分,當時滿分都是100),給你點建議。

從兩點入手

1是詞彙。用陌生詞反覆記憶法。每天過單詞書,準備乙個小本,把不認識的,或者有些模糊的單詞摘抄出來,然後重點反覆記憶這些單詞。

擴充詞彙量。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每天記50個左右陌生詞。

記完的陌生詞還會忘,定期還要用同樣的方法再過一次。

記住四個字:堅持,反覆

2是語法,尤其是主從句方面的語法,要好好研究一下,要學會斷句,從一大段話中找出主幹。這個對閱讀理解非常重要。而英語考試中,得閱讀理解者得天下。

最後給你提供乙個答題時的乙個技巧:首先重點關注閱讀理解,因為這是大頭,有可能的話一篇閱讀理解都讀兩遍。閱讀理解分數太重要了。

填空,聽力那些最好憑感覺走,不要反覆斟酌了。分值。

作文:作文的重中之重是,必須深入理解題目的意思,不能寫偏了。這個無論英語還是語文都一樣重要。這個弄明白了,就看你的寫作水平了。寫作水平不可能短期提高。

所以你還是重點關注詞彙,語法和閱讀理解。

3樓:Emma

把聽力拿下,就能及格了

嚴格按照考試那樣去做聽力

不提前瀏覽聽力內容

掐時間做

不著急看聽力錄音文字

錯的地方反覆聽

聽精幾套真題

就離及格不遠了

4樓:揚揚

背單詞,聽聽力,做真題,然後改正,仔細認真地從真題裡,記單詞,完全吃透做過的題,不一定要做的很多,能夠把做過的題都掌握收穫更大。加油

5樓:朝歌暮醉

簡言之,真的就是狂背單詞(每天100~200,第二天要複習,會得可以劃去不看),然後快考試了多做幾套真題。考試前乙個月基本上就可以全力準備了,一心只想著考試,你背單詞背得會認真許多。

6樓:Favorite丶Sun

首先背單詞

買一本新東方的四六級詞彙書

背到80%單詞很熟

然後你需要去做真題

買一套試卷認真去做

不用做太多,但要認真

做完後把閱讀理解每一句話都看明白

記住四六級得閱讀者得天下

最後做完形填空,這題最坑,每個分值又低很不划算。

多做題吧,通過還是不難

如何在短時間內準備雅思?

已重置 寫作需要對一些主要的話題比較熟悉。需要參考一些好的寫作書,並背誦一些好的句子,切忌背誦全文,有時間的話至少每三天寫一篇文章,嘗試用推薦的高階詞彙,這樣到考場的時候,很多詞就自然而然的能用上。使用書本,劍3 8,聽力每一套題會拿乙個section拿來精聽,就是拿一張白紙,一句話一句話的聽寫。剛...

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英語成績?

和英語約會 學習任何一門語言應該都有一定的技巧,同時也需要一定的訓練。如果想在短時間內提高英語成績,以下幾點可以考慮。第一,不同的語言有不同的發音系統,尤其是英語,它的讀音和拼寫聯絡很大。所以第一關就是音標和讀音規則。一般3到5天就可以解決。音標就像是中文的拼音,熟練掌握了以後,任何單詞都可以讀出來...

如何在短時間內開嗓?

微微 最好的我不知道,但我的方法可以分享一下。首先,運動下,不用太累,不用大範圍,差不多拉伸就行,有人幫忙可以讓他們幫你捶捶背啊什麼的。動作大概是這樣,右手抓右邊腳尖提起來,彎腰用左手碰左腳背,堅持幾秒,然後換方向做同樣動作。雙手握拳放胸前左右轉腰幾回合 打哈欠然後,練聲。找普通54321的音來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