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非美術專業無繪畫功底的人如何學會結構素描,要多久。求解,謝謝!?

時間 2021-05-05 11:23:56

1樓:stardust

結構素描的話主要還是提高手上功夫吧... 素描結構無非就是基本透視法則(近大遠小近寬遠窄,這個我覺得大部分都能理解的,就像非美術類琢磨琢磨也會建模一樣..再複雜一點的,穿插關係,前後關係,虛實關係之類的,我也相信都是能理解的只是不會畫不會表現而已

2樓:

兩方面,乙個是理論基礎。素描關係,總結起來就是近實遠虛,近大遠小,再就是透視。理解一般來說都好理解,但是在畫畫中應用確是因人而異。

我見過老師演示一次就能自己畫出效果的人(只是畫的不好看,但是關係畫出來了),也見過怎麼教都畫不出來最後放棄的人(乙個正方石膏體完全畫不出透視感)。

再乙個是技法。這個需要時間練習,從沒有乙個初學者一上來能把線畫個像模像樣的。你畫的時間越多,心越細,你的技法就會越來越好。

3樓:Desperado

零基礎的話不太建議自學,會走很多彎路,可以找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多久學會還是要看自己平時的練習及自身能力,無美術基礎的畫估計會慢一點,建議從基礎開始慢慢學,畫畫這種事急不來的。

非美術專業零基礎怎樣自學漫畫?

這條魚 總之報班別班潭州教育,自學想要系統學習真的很難,不是自制力的問題,是眼界的問題,報班學習最經常的狀態就是對老師課程安排的不理解,覺得如果按自己的想法來畫自己會進步更快,這種狀態持續一兩個月後你就開始慢慢明白老師這樣安排的道理,確實是最高效最正確的方法。所以說自學很容易卡在乙個階段上不去,然後...

美術零基礎上大學,綜合類大學有沒有美術專業?好就業嗎?

杭州凝結畫室 上美院沒有好工作,這完全是偏見,每年美術生都擠破頭地嚮往美院衝,要是畢業之後找不到好工作,他們圖什麼呢?考公也並沒有美院學生不能參加的說法,所以不要道聽途說,不妨自己去了解一下考公的流程及要求。綜合類大學通常都是有美術專業的,但偏設計類的多一點。至於美術的就業面,還是要根據你自己選的院...

非美術專業的人如何快速成為大神,美術專業畢業的人究竟有多厲害?

Evangeline 快速是不可能的,沒有一口氣吃成胖子的 只有把基礎打紮實,繪畫技術才能提公升 所以沒有快速,只有積累 至於,美術專業畢業的人也不完全就是藝術家,也可能比非美術專業的人難成大神 雖然專業的人先天條件優越,但是受固化思維影響太深,往往作品裡帶有一些被限制性的思維方式的體現。因為長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