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家長 怎麼看待自己孩子的老師辦輔導班?

時間 2021-05-05 11:18:16

1樓:豬老師

首先在有些地方,你可以舉報這個老師。

如果沒人管,那麼為了孩子的學習能被正確和公正的對待,以及TA對老師的積極印象,最好花錢報乙個。

2樓:路庄胖子

很普遍。

雖然各地明文規定在校老師不允許在外開設輔導班,不可以在外面機構上課,可是完全禁止不掉;而且老師自己開設的輔導班,通常都是為了錢;而且這個現象在你說的當地應該很普遍,這個老師肯定不會當「出頭鳥」的。

只能期待這個老師在輔導班教的知識點更多,更有助於應試考試用;不要頂著幹,不然老師在班上給孩子穿小鞋。

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去上上吧。

3樓:中山少兒珠心算

這是乙個較為普遍的現象,僅憑一己之力改變不了,也不能跟老師對著幹,說白了老師也是人,既然開班了目的也很明確是為了賺錢,如果發生不愉快了吃虧的永遠是孩子,教育是一件很私人模糊化的工作,只能希望老師走心了,家長是永遠沒有辦法干預老師的工作的一定要清晰的認識到這一點,你和老師據理力爭,無論輸了贏了老師最終會對你的孩子另眼相待,不會因為你講的有道理對孩子多一些關注,你的任何想法都不應該表露出來或傳達給孩子,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就去上,不想去也要委婉的拒絕表示後期有需求一定第一時間找老師。

你怎麼看待孩子作業沒做完老師讓家長去學校看著做?

已登出 現在的娃,不讓罵又不讓罰的,不寫作業老師能咋滴啊?只能讓家長多看著了。本著望子成龍,對孩子負責的態度,自己家的娃還是自己多操心吧。當然了如果對孩子成績不看重的不理這些也行。 sugar 大學去實習做了乙個學期的代課老師。因為我們學校全是走讀的,所以,放學留堂是不存在的。每次有學生沒有背完書,...

怎麼看待家長覺得教好孩子學習是學校和老師的事,並說「如果孩子自己能學好還要老師幹嘛」的言論?

公尺象PlayTango 學校和老師有義務教育孩子成為更好的人,但俗話說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孩子學習好不好,關鍵還在於個人。不能把全部責任都算在學校和老師的身上。 龍城emperor萬里 學校是給不聰明的人呆的地方。你想想那些老師才什麼文憑,教學內容也是流水線的千篇一律。一本畢業的人會去當個普...

作為家長,怎麼看待孩子的班主任是剛畢業的大學生?

其實剛畢業的大學生沒什麼不好,我記得當年有個北師大畢業的碩士來班裡上課面試。只記得當時課程效果特別好,他用的比喻我現在還記得住,整堂課我都沒走神。雖然他最後還是因為同學們反應不過熱情而沒有通過面試,但像他一樣的年輕老師給我的映像都特別好。年輕的本科生老師更容易親近孩子,教育心理學學得好,也很下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