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叫閱讀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0:38:35

1樓:粉姨

一,帶有遊戲機制的學習方式並不怎麼好。

我們也是從小讀書學習過來的,你會發現那些學習成績厲害的人,他們都有非常強的專注力,即使是他們討厭的科目,也會有定力去堅持解決難題,耐得住寂寞。

而叫叫閱讀裡給你朗讀乙個故事繪本後,就會有小提問,不管答錯答對,都會有積極的反饋,比如,太棒了,恭喜你,還會給你打星星,一顆星,兩個星,三顆星。積極的反饋太多了,就像玩遊戲一樣,會讓小孩上癮的,這已經變成了為完成任務、獲取獎勵去聽故事了,而不是因為單純的好奇心去聽故事。

學習確實需要激勵,但要延遲滿足,如果積極反饋太過及時和頻繁,孩子漸漸就會失去耐心,遇到挫折,沒有好的反饋,就失去動力,這得不償失。

二,朋友給了我乙份課程的資料報,現在完全是拿來當故事聽,沒有了做題和遊戲,很放鬆,孩子完全是感興趣採取聽故事,這樣更加有效果。所以不會花那麼多錢去買這個課,省點錢買個iPad不香嗎?

我只有L3+L4,感興趣可以來罩我,無嘗。

2樓:惡魔學堂

這是乙個比較輕量級的課程,適合小班之前的孩子學習,一節課大概10幾分鐘,每節課大概教1-2個漢字,或者1個成語,一節課下來,孩子可以學到乙個故事,認識幾個漢字,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學習內容不多,孩子還是很願意學習的,屬於乙個比較輕量級的AI課。

3樓:南南

一,我不喜歡帶有遊戲機制的學習方式。

我們也是從小讀書學習過來的,你會發現那些學習成績厲害的人,他們都有非常強的專注力,即使是他們討厭的科目,也會有定力去堅持解決難題,耐得住寂寞。

而叫叫閱讀裡給你朗讀乙個故事繪本後,就會有小提問,不管答錯答對,都會有積極的反饋,比如,太棒了,恭喜你,還會給你打星星,一顆星,兩個星,三顆星。積極的反饋太多了,就像玩遊戲一樣,真的會讓小孩上癮,已經變成了為完成任務獲取獎勵去聽故事了而不是因為單純的好奇心去聽故事。如果沒有好的反饋,他也會很快失去興趣,就像打遊戲一直輸就不想玩了一樣。

這樣的遊戲機制我是不喜歡的,如果引導得不好,孩子就會沒有耐心去解決問題,也沒有專注力,後面的學習生涯,遇到自己討厭的知識要學習,談何堅持。

二,朋友有課程的資料報,送了乙份給我,已經沒必要買。

有了這份資料,我現在完全就拿來當故事聽,實話說,用在這方面確實不錯。直接去掉了遊戲獎勵環節。L3+L4,感興趣可以找我,無嘗,free。

如果看了真心想報,也要提前看了課程再報也不遲。

叫叫閱讀的課怎麼樣?

氣質少女 我家果果5歲了,叫叫閱讀課上了有半年,目前學到L3 中華民俗故事 這一節。剛開始接觸叫叫學院的閱讀課,還是通過朋友介紹才讓孩子去試的,沒想到果果上了幾節體驗課,就喜歡上了這個課程。很多時候我和果果爸都忙著工作,也沒很多的時間去陪孩子,學習上更多是要靠孩子自覺,我看著孩子這麼喜歡這門課程,就...

叫叫閱讀與荷小魚哪個好?比較糾結?

弗西汀 這兩個啟蒙課程其實都還不錯,但我個人認為荷小魚的趣味性可能要更勝一籌。再加上荷小魚的遊戲環節,讓孩子們彼此競爭更好的分數和成績,激勵孩子們一次次地重複教學內容,實際上是再一次的學習,能夠幫助孩子進一步消化知識,鞏固知識點。 纖瘦等於竹竿 我家孩子用的是荷小魚,所以簡單地談一下荷小魚吧。首先是...

怎麼樣讓孩子愛上閱讀?

繪本閱讀 可以用繪本教養式,讓孩子愛上閱讀,試著一天一本親子伴讀,習慣養成。如何用繪本開發孩子的情商 財商 逆商?一 用繪本開發孩子的情商 1 什麼是情商 定義上指人在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對於組織管理者而言,情商是領導力的重要構成部分。2 情商的五個特徵 情商由自我意識 控制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