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情不好,不知道什麼原因,太奇怪了,怎麼回事兒?

時間 2022-01-25 00:01:51

1樓:不喜陰天

現在都市生活下人的壓力都比較大,特別是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尷尬年紀,自己不敢輕易辭職,孩子和老人不敢生病,放這些棘手的問題都聚集到一起的時候,心情怎麼能好呢,都要接近崩潰,就算那個勁過了好久,但是也會時不時的想起,又不能言語與別人的心酸,這個是必然。

2樓:麥芽

不知道原因的不開心可能是因為身體激素,調整一下讓自己開心起來

3樓:

1.沒錢惹的禍。心情不好了買點好吃的好喝的,出去玩兩圈,最起碼會心情好點,開心一時也是好的嘛。

2.身體激素影響,一般肝主情緒,大概一段時間肝細胞更新一次,期間影響七情六慾,一般就會心情不好。

4樓:撞了懷

我也會這樣,只是因為想不通一件事了,就會發脾氣,莫名其妙,明明自己也不想這樣,可就是控制不住,要找到宣洩點,我煩躁的時候就把筆掰折,這樣會控制我的情緒,雖然不好,但這是我的宣洩方式

5樓:張震

情緒波動是很正常的,月亮還有陰晴圓缺呢。想開點,或者讓自己忙起來,就會調整過來了。

6樓:撲蜜蜂的貓

可能對於我來說,身體上的不適和遇到了煩躁的事情會讓我心情不好

7樓:灰姑娘的成長經過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事情可以做,給自己找點事做,可以充時自己,也就沒有時間不開心了

8樓:麻煩死了好麻煩

我在上學期間階段性會出現這種狀況,畢業之後已經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了。

我個人把這種情況歸結為壓力過大,無論是學業、工作還是環境的壓力過大,自己無法很好進行分解與疏導,容易出現這種狀況。也有可能是睡眠不足,畢竟現在熬夜是一種普遍現象。

自己可以先找一下為什麼會出現心情變壞的狀況, 然後針對性解決。如果是突然間提不起精神,那就需要調整當前狀態,放鬆一下。一般在持續性的做一件事的時候,大腦長時間得不到休息,會導致大腦供血不足,也就會導致精神狀態下降。

這時候就需要進行調整,無論是運動,看電影,出去玩,打遊戲等等一切合法活動都可以,只要不幹當前的事情就可以。一般乙個小時之後都會有所緩解。個人建議外出呼吸新鮮空氣為最佳選擇,不要問為什麼,試試就知道了。

中空玻璃突然裂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才剛裝三個月多 都沒入住 發現外面的玻璃全碎開了 怎麼辦

小默寫 外力導致的破壞,但不是鋼化玻璃本身的應力自曝而可能的原因 安裝不良比如下面有異物 大樓整體微小變形導致的 金屬框的熱漲冷縮 已重置 外片碎了,並且有明顯的受力點,其實做這塊立弧玻璃的成本沒多少錢,但是關於運輸和安裝的人工費不少,所以銷售方肯定是不想承擔的。還是要找銷售方,如果有第三方就找第三...

女生17歲脫髮,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可六月天 經常的掉頭髮可能和個人的飲食 生活習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所以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飲食,正餐要以清淡類食物為主,莫喝酒 少抽菸可以適當吃一點雜糧粥,以補充身體中缺少的微量元素 另外使頭皮保持清潔頭髮掉的厲害也莫要在心理上產生壓力,情緒還是放開朗為好,可以用 阿健煩惱絲 他這個問題已經解...

不知道社科賽斯MBA好不好?

MBA研一 分享了下自己當時收到復旦大學MBA面試C線錄取資格的喜悅,我現在還清晰地記得備考兩個月前,8月15日,老師很自信地對我說 你一定能考上覆旦!大學 當時我還很懷疑自己能否考上,我也一直在猶豫是否需要今年報考。現在回想,毫無疑問,是老師給了我最大的勇氣和決心。從決定報考開始,到接下來的備考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