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告訴你媽媽你想成為素食主義者?

時間 2022-01-24 14:25:19

1樓:細草微風岸

草,艹,槽,

怎麼感覺又是你(=_=)

2樓:出塵子

慢慢地來,慢慢展現出乙個素食者的耐心、細心和愛心。在這個過程中,牢記乙個問題——「我為什麼想做素食者?」

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有不同的答;但有一點是類似的——我希望對自己從前的狀況做出一些改變,我希望進步、成為更好的自己。這幾乎每乙個素食者都有的初衷——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每天、每一餐都用心地堅持素食。

——所以,我們不是要傲慢、自大、揚威耀武地向別人宣稱「啊,我是乙個素食者,我很高尚」;而是要把我們在對待素食時的那種信念、決心和品質,也用在其他方面來,諸如對待家人、朋友。當別人能夠看到這些的時候,他們一定不會覺得素食是在找道德優越感,而會覺得,素食者真心想要改變,並且切切實實在努力^_^

切記,不要懷著「我認同素食主義是對的、所以你也必須同意我」,不要認為「我已經做出了決定、我只是來通知你」。相信我們的父母願意看到子女變好——讓父母明白,素食是一件讓你變好的事情,他們會支援的!^ω^

3樓:何為美

1、在家多做家務,主動承擔起做餐的責任,不要指望家人給你做素餐。

2、直接說你決定開始吃素的事實,和你對素食的感受。

3、當面對家人反對或者不理解時,你能坦然面對。在家裡多做家務,守護好自己,不要和家人起衝突對抗。

4、和志同道合的良師益友及時溝通,學習經驗。

祝願你在吃素的道路上不斷精進,收穫喜悅和智慧型。

你想成為李白嗎?

完全不像,我是個俗人,達不到詩仙那個境界,我也不想我的兒子弱智,也不想喝那麼多酒我怕痛風肝病纏身。而且我很愛我的妻子,若是要我離開她,成為誰都不想。 GS Warriors 不想。李白很風光啊,大唐詩仙,隨便一首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我們老師能講一節課 真的很認真的賞析 敢叫力士脫靴,貴妃研墨,...

你想成為奚夢瑤嗎?

眠森 遙 不想,還是嫁乙個知冷知熱,真心相愛的人,比較好,豪門雖然好,但是也得把自己當回事才可以,她一直住著豪華酒店,雖然是很多人可望不可及的事情,但是一看就是在夫家沒啥身份那種的,為什麼不住家呢,哪個正常普通家庭會讓媳婦天天不住家住小旅館呢。我比較想成為何超欣,有一大堆哥哥姐姐長輩疼愛著,也因為是...

你想成為虞書欣嗎?

誰不想,長的漂亮身材好,家裡還富的流油,各種奢侈品買到手軟,就憑發嗲就能C,誰不想,那個女孩不想成為。哈哈,也就做個夢吧,這輩子都不可能這麼有錢。mmp。不想我還理智別人的人生我不想體驗 為什麼有錢就等於作 她的談吐行為讓我感覺像暴發戶,額比暴發戶強挺多,但是不太得體 她一張嘴我就像把她嘴縫上 我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