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好活著,可不可以救救我

時間 2022-01-24 13:58:32

1樓:

寶,不然嘗試著極度自私試試,然後凡事「啊~對對對」,然後放棄追逐普遍意義上的成功,且斷交不必要的人和事,必要的時候,父母也是「啊~對對對」。開擺吧,怎麼舒服怎麼活著。你就短短幾十年,別人體諒不了你的苦,只會指指點點你,不如極度自私活著。

2樓:技術俠

誰叫你屌他們了?有事情多自己憋著,少和別人說,往往能清淨很多。

3樓:永不放棄

你不能干涉別人的人生,就算是為了對方好。這是他的人生,只有他乙個人能決定他的人生。你必須順應事實,放手成長,你沒有必要醫治好在成長路上與你擦肩而過的每個人,即使你成為最頂尖的醫生,也做不到這樣。

——《偷影子的人》

4樓:appp5

勹外界救助總是有限的,自救才是正道。

5樓:BOB

題主已經被深深的焦慮給困住了。

要知道,雖然所有人都指責你,但是你是不是有必要理會所有人呢?

你是配合大家完成工作的一環,了解清楚自己的本職工作是什麼,需要和哪些人多交流多配合,搞清楚自己的定位。遇到問題了,一定要冷靜,想想是別人有意針對你還是自己的處事能力不足,方法不對。

職場擅長甩鍋,所以不要什麼都自己扛,你沒有那麼強大。不要害怕別人的指責,遇到麻煩了想辦法解決,沒有辦法還可以問,只是要把同事間的關係處理好。

建議題主先照顧好自己,不要讓焦慮影響到現實生活,真的覺得工作不適合自己了,大可以換個環境。堅強內心,只有當你真正的投入精氣神和時間去做一件事的時候,才有改變局面的可能,都沒有行動就開始裹足不前,這樣肯定是得不到認可而且還無法在職場立足的。專業能力不足,就要好好學習,別人下班去玩,你下班就學習,邊做邊學,邊學邊做,改變從來不是一蹴而就的,不要恐懼和害怕!

做好自己手頭的每一件小事,不要把別人的三言兩語放在心上,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心思太過於細膩就看不到外界了,注意力和焦點集中到事情上,而不是盯著自己,這也不行那也不會,就剩下焦慮了,除了內耗越來越累,啥也得不到,被人看出了懦弱無能反而被嘲笑和排擠,得不償失!

做難事必有所得,勇敢突破自己,沒有誰該被誰欺負,也不是誰都可以踩你的,你強大了別人就會討好你,為你讓路!

我可不可以放棄自己?

king 抱歉,這麼久我才看見,我曾經也問過我自己這樣乙個問題,因為自己太糟糕,所以周圍的人包括自己對我的未來失望透頂,放棄自己很簡單,但人生怎麼長,我們也有一萬個靈魂,當你奔跑起來,看到你的美麗,我相信你會很開心,所以,無論現在是你怎樣的低谷,都要努力。 嗯你好 當然可以呀,如果想的話,沒有什麼能...

可不可以罵醒我?

行走的鵝蛋君 蟹妖。有能力不等於你已經上了,中考滑鐵盧比比皆是。重點分為省重點和市重點,你得清楚省重點吊打市重點這件事。沒有保送說明你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優等生。動力這東西要不要都無所謂反正都快考試了,執著於這個是為什麼呢?真想聽罵?能拿中考狀元嗎?不能的話就別為自己的名列前茅沾沾自喜了,你也只不過是...

我們可不可以不再爭吵?我們可不可以是朋友?阿公尺和L?

雖然這個例子似乎不太恰當,但是我覺得可以模擬紅藍看一看。當初兩家撕的天昏地暗,現在不也是起碼表面化和平的親如一家嘛,等著吧,等到下乙個大勢出來了 很希望有這一天.但是目前應該不可能吧.髒事兩家都做過,可能也只有等到沒有利益衝突的時候才會停止戰爭,但是感覺朋友甚麼的還是不太可能.沒有利益衝突了就是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