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勞損貼膏藥管用嗎?

時間 2022-01-24 13:20:32

1樓:嘻嘻

有用啊。我經常用虎標的膏藥,感覺還挺管用的,你可以試試!虎標的膏藥有清涼版和溫感版,建議用溫感版的,這個貼上是溫溫熱熱的,舒緩疼痛效果很持久。

原理的話肯定跟成分有關係呀,虎標膏藥的配方都百年歷史了,採取的都是天然草本精華,裡面的活性成分能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也就意味著淤堵的地方被打通了,所以不管是肩頸僵硬還是肌肉痠痛,長期敷膏藥的話,都會有所緩解。

2樓:望聞問切生命科技

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腰部不適已經成為各年齡段人群容易出現的健康問題。長期久坐或者勞動都可能會導致腰椎不適。腰椎問題不容小覷,如果不重視會進一步引發腰肌勞損、腰背痠痛、風濕性腰痛、急性腰扭傷等多種問題。

《孟子》載「七年之病,當求三年之艾。」

艾草腰椎貼

鄰芝艾草腰椎貼精選五年南陽陳艾,專為腰部設計:艾灸持續養護、刺激人體穴位、調節肌體功能、緩解腰部不適。鄰芝艾草腰椎貼精選陳年艾葉,濃縮膏芯精華,凝聚艾力,比普通膏貼效果更強,且8-12小時溫熱滲透,貼過後微微發熱;同時結合人體工學設計,專貼腰椎,敷貼不脫落,不怕皺、不怕掉、艾效充分吸收。

舒適透氣,攜帶方便,同時,我們這款艾草腰椎貼使用方便,一撕即貼,給大家帶來健康的身體和養生習慣。讓我們把「艾」傳遞給家人。

3樓:毒藥

大多數時候都是管用的,但到不管用的時候,那幾乎就是毀滅級的了,因為很難再恢復正常了,可以看看這篇文章,解釋的很清楚

筋膜炎真的可怕嗎?

4樓:比巴卜

會緩解呀,腰肌勞損應該是勞累過度,我看我朋友之前貼了個膏藥好像還不錯,是老廖貼你可以去試試

5樓:打工人打工魂

管用啊!我的腰肌勞損就是用老廖貼貼好的,配合著休息好的很快。

6樓:

可以止痛,但是不能治本吧,有空去醫院一趟。

7樓:橘三歲

知乎是什麼臭毛病,修改答案時候前邊的都沒了而且還貼上不了

截個圖吧

腰間盤突出貼膏藥後為什麼更痛?

金堤十八方 一種可能是體質問題,藥物很難滲透進皮下組織緩解症狀。另一種可能是膏藥本身的問題,不排除一些膏藥中有止疼成分,真正的作用較小,建議選擇純中藥膏藥貼,對緩解腰突症狀會更有利。 給你科普一下,人家的說法是有道理的,有些藥就是開始貼的時候反而更疼,但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你買便宜的藥肯定不好用,因...

腰肌勞損了還能健身嗎?

康復耿 先回答一下題主問題 可以去健身房健身。前提腰把腰搞搞好,腰肌勞損不必多說,靜養會有改善,後面還是需要針對性訓練,腰椎周圍附著腰方肌,豎脊肌群,都是穩定核心重要肌群,題主一掛重量就疼,說明還沒好,力量撐不起你這重量,那就要退階了,不要盲目做訓練,而是針對性訓練,該練要練,該放鬆要放鬆。 阿立哦...

我這樣是腰肌勞損嗎

很可能是的,建議採用下面的方法來緩解,這個是利用睡覺時間來牽引腰椎的方法,請參考。有腰肌勞損也有腰部扭傷。看起來好像是有點矛盾,其實是不矛盾的。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這兩天腰痛是腰部扭傷,而這兩天之前的則是腰肌勞損,然而腰肌勞損不是一兩天造成的,再者說腰肌勞損在平時腰部也是痠痛的,喜歡按揉 捶打或熱敷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