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直和夏天一樣保持健身鍛鍊 控制飲食,為什麼體重 體脂還增加了?

時間 2022-01-24 12:05:54

1樓:賴蜀奇

因為生理需要,天氣冷就要加脂肪。還有繁殖

2樓:大帥哥明明

如果你一直做的是有氧的話,加上控制飲食可能你的基礎代謝也隨著降低了

3樓:msmm

如果運動和食物攝入在冬天和夏天是完全一樣但冬天長胖了的話,考慮下自己的身體原因,是不是身體代謝降低了?

4樓:Unclecat

冬天人體內部本身就會自然調整的。為了禦寒,到了冬季本身就更易儲存脂肪。

而且,你覺得你冬天像夏天一樣的訓練? 這個一樣的訓練本身就存在異議。

你怎麼定義的一樣?夏天,人們運動起來由於外部溫度較高,熱身也會更快,關節,體內的新陳代謝也會更快。而冬季鍛鍊相反,

所以你如果要保持同樣的身體水平,冬季需要你加大你自己的鍛鍊量。

但還是那句話,鍛鍊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換來更限制的生活和稱上的數字。健康也才是最重要的指標。

5樓:二叔講股市

因為你需要不斷的公升級,才能保證肌肉持續增長。

6樓:王老闆

都半年了,如果還保持原樣,身體早就適應了。

不能保持,要不時變化或精進。

我分析,你是之前沒有運動基礎,剛剛夏天開始訓練。現在差不多,過了新手福利期了。

加油加油!

7樓:汪小龍

應該是和大部分動物一樣儲存能量

像諾一 夏天一樣培養娃有多難?

老蠻腰 如果是因為社會資源,為什麼其他孩子不像諾一和夏天?為什麼還會出現天一?諾一和夏天的性格完全是因為家長正確的教育觀。而這點普通民眾都可以做到。問題是普通民眾沒想做到。多看看知乎裡的問題和回答 特別是一些教育從業者的回答,就可以知道中國的路還遠著呢。 Mia Wang 我覺得不難。父母自己修身養...

和女生聊天一直只聊自己,不提問對方是自私的表現嗎或者說是情商不高嗎,個人觀點 聊天是3,7你我方式?

海蒂拉瑪 這個不算自私,你能聊下去就可以了,適當的聊聊你們有共同觀點的事,她如果受不了自然也就不想和你聊了,又不喜歡她,在意那麼多幹嘛 追憶灬逝年 每一次都是這樣的話,是有一點太自我了,情商高不高的.反正我覺得這樣聊天挺讓人反感的。3 7開?我覺的和不認識或是陌生人聊天時這樣做是對滴。和關係要好的朋...

跟女生聊天,一直都是我主動,聊我怎麼怎麼樣,怎麼讓女生聊聊她自己啊

知妖 女生嘛,都是看眼緣,0.3秒就能確定跟乙個人是熱情聊天還是直接默默拉進黑名單 看不上的人,縱使他再怎麼熱情,你也覺得它像蚊子。看得上的人,他說的再少,你都覺得他在散發荷爾蒙。 HHHT 的確有很多男生也會因為這乙個問題而感到煩惱 很多的男生在追求乙個女生的時候總是非常的上心主動,但是如論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