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倆仨天睡眠不仨小時會猝死嗎

時間 2022-01-24 11:06:17

1樓:saya

先就問題回答,我有次和朋友打賭,一起68小時沒睡,沒猝死,只是站著就能睡著,心情起伏特別大,大腦反應遲鈍。

如果是為了備考,建議你還是補充睡眠,睡眠不足的時候學習並沒有什麼效率,而且真正關鍵時刻很可能掉鍊子。

2樓:kyogre

小學課本說,白求恩大夫連續工作72小時

3樓:呼吸幫

有可能會猝死。引發心源性猝死,除了心臟本身的病變之外,還有可能是其它方面因素,例如過度勞累也是導致心源性猝死的原因之一。很多人長時間處於高壓環境下,過度勞累沒有及時休息,有可能會讓身體負擔加重。

長時間的心情壓抑、過度勞累都會讓身體處於高負荷狀態中,這樣心臟承受不住,心臟的壓力增大,有可能就會帶來負面影響,這是部分人出現了心源性猝死的原因。因此平時勞逸結合需要做到位,適當娛樂和活動,這樣才能夠讓自己保持身心放鬆狀態,防止疾病帶來負面影響。

4樓:恬恬恬

兩三天一般不會長時間就會可能猝死我曾經連續熬過一周的夜

5樓:Linda

我做招投標的,碰上專案集中到一起開標的時候經常連續通宵上班,忙起來真的是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有幾次都是連續兩三天不睡覺在公司加班。時間緊當然會集中精力去工作,但是真的很傷身體,終於全部完成可以休息的時候感覺腦子都不會轉了。很多次都擔心自己會不會猝死公司還給我們都買了意外保險。

人類最長可以連續睡多久?

知雨化成風 我昨天連續睡了18.5小時 從昨天下午兩點準時開始,我本來只想睡半個小時,還定了兩點半的鬧鐘。也不知道是鬧鐘沒響,還是我睡太死。直到今早六點半醒了。算了算,一共18.5小時。一醒就頭暈,頭疼。到現在 約中午12 30 腦袋還是昏沉沉的。 最長試過30小時左右。起來沒有那種神清氣爽或者迷糊...

連續做了20天insanity後有天早上起來心跳加速呼吸困難出汗發抖是什麼情況?

鹹魚抽臉 我也有過這樣的體驗,不過是高三的時候。那個時候因為精神和身體特別的疲憊,我食慾特別差都不怎麼吃飯,回家就想睡覺。然後整個人在半年多就瘦了快十公斤。有一天晚上本來應該躺下一分鐘就能睡著的我,心跳特別快,感覺喘不過來氣,然後一整晚都是特別快的心跳,根本睡不著。結果我就這樣維持著特別快的心跳的狀...

自從一天一夜連續熬夜過後每晚睡覺都擔心睡眠不足猝死然後惡迴圈一直失眠睡不著生不如死煎熬怎麼辦 我23?

彭國斌 你有那麼多的診斷,我不知道這些診斷是怎麼樣出來的,我不知道你得到什麼樣的評估,什麼樣的概念化。直覺不太靠譜,建議你尋找上級的精神專科醫生,重新做乙個診斷吧。 我心飛揚 心臟病 高血壓的人容易猝死。單純睡不著覺是不可能猝死的。但老是睡不著覺容易導致精神崩潰。你這種情況先到精神科看看,開點藥強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