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10年的男友突然說分手,有可能是出軌了,我是該問明白,還是直接分手?

時間 2022-01-24 06:56:31

1樓:Mixer

10年了有沒有出軌心裡沒點數?如果出軌了你也不能要啊!

2樓:散山閒人

得問啊,要不別人問你為啥分手的時候,你拿啥去跟人家八卦?

3樓:白開水

分了吧,他既然這麼狠心就說明答案很傷人了。沒必要雪上加霜。

4樓:諾曼心舟

問明白。凡事要有個收尾,不明不白分手了,心裡總會有一絲不甘,你會一直記掛著,覺得沒完,而無法開啟新的感情,或反反覆覆分分合合。問清楚了,該了結的就了結了,這在心理學上叫完形。

5樓:乙個人

問清楚也沒有意義,他不一定說的是實話。說了實話,你也只會更加難過而已。建議灑脫同意,給自己一段空窗期,然後重新開始,不用留戀過去,大膽往前走

6樓:懶喵喵

該問清楚要精神損失費,十年吶,女孩子有幾個十年可以給你揮霍

7樓:尋夢

問明白,因為十年的感情不可能說散就散

8樓:貝貝佳

能搞明白就搞明白,但搞明白後你會不甘心,會挽留,會撕逼。

無論什麼原因,結果是他要分手,看清楚,他要分手,這是重點。

如果你也膩了,經濟上分清楚,痛快分手,如果你不甘心,直接撕逼,越難看越好,不是為了挽留,而是為了一步步逼他厭惡你,讓你心冷,心痛,最後徹底放下。

9樓:巷尾的梧桐

所有的分手都是有預謀的,問清楚了又能怎樣?還不如灑脫的離去

10樓:冰冰容

你的十年青春喂了而已。

聽懂這句話,你就不會問他了吧?

11樓:詭秘幽靜

女人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多半會想要問明白,男人也未必說實話,即使真的說了實話,證實了出軌,傷心的還是自己,灑脫的離開吧,趁還年輕,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12樓:咘嚕嚕

直接分手吧。我們也是差不多10年,但是他出軌了,現在分手半年。

13樓:嗯哈

可能你們感情存在問題吧,也有可能他累了。這種事情只能你們雙方去協調,去問清楚吧

14樓:郭小羊

直覺分手吧,都10年了,要結婚早就該結了,千萬別問,最後傷心的還是自己。

15樓:是琪呀

小姐姐,你需要知道一點就是你很優秀,他會後悔來找你的!

16樓:

基本上相戀很多年突然說分手都是有好下家了

17樓:Fayhyh

直接分手吧,直接消失,啥都不說。你會成為他永遠的白月光,知道你捨不得,但如果你挽留了,你明白了,只會撕破臉,他只會厭惡你的糾纏,甩鍋,說你給他太大壓力,沒有新鮮感。

18樓:夜深月涼

我覺得談十年了不結婚這問題已經蠻大了

19樓:月兔兔

問也白問反更添傷心,不如直接分手把疑念留給對方。

20樓:清晨

還是問明白點好一些,好聚好散,有些人注定只能陪自己一段時間

相戀五年的男友因我平時交流不夠熱情提分手,我該怎麼辦?

諮詢師欣然 你好呀,我很少收到這麼簡潔的提問,如果沒猜錯的話,你在生活中的話也不是很多吧?就是那種在開會的時候發言總是 來,讓我們來直接說重點!至少從你的描述中我看到你的一部分人格特徵,那麼就由此展開你的第乙個問題,也是你想不明白的問題 一向跪舔的男友,他怎麼就不舔了?我想你身邊的朋友一定會告訴你 ...

戀愛五年 剛剛異地。男友突然提分手說我會遇到更好的 他是最差的,他累了不想談了。怎麼回事 求解

臨曦 和他談談,你們對方都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各自的難處,為對方想想解決辦法,如果不能解決矛盾,那就盡可能的縮小它帶來的影響,或者直接縮小矛盾。 棠心 相信我你的青春不會白搭只是有人到站下車列車依然在開風景依然都在 擁抱 雖然很難過但是還是想說被動方認為的突如其來毫無徵兆都是主動方內心積累最後的爆發 ...

男友因放不下之前相戀5年的女友和我分手了,我很喜歡他,還能挽回嗎?

我非夏日 我跟你幾乎一模一樣,他和他前女友談了5年,其中異地一年,分手乙個月後和我相識並確定戀愛關係,乙個月後提出分手。我真的是 現在分手已經快2個月,我還是希望我們能繼續。但我已經在忍著不去聯絡他找他。好難過煩躁 奮起的小鴿子 挽回已經沒有意義了,既然他那麼喜歡懷念前女友,那你就變成他前女友,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