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怎麼短時間之內瘦下來呢?

時間 2022-01-24 05:01:33

1樓:陳箋一

高中生還是先以學業為重,短時間瘦下來一定是節食節出來的,還是以身體健康為重

2樓:湯巴巴

節食節到得厭食症那種。或者失戀

3樓:flowergirl

堅持運動和控制飲食以及規律的作息時間

先每天堅持十分鐘鍛鍊,用白開水代替碳酸飲料,規律的一日三餐,晚上吃六成飽足矣

4樓:靈玲凌當

身體夠好的話減少飯量,每天堅持跳繩,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千萬不要熬夜,保持規律的作息時間.本人從140斤瘦到110了!

5樓:不要叫我周星星

乙個暑假閉關修煉,跑步游泳健身,健康飲食,開學亮瞎他們的臉。(注意防曬)

6樓:賀鈺菲

多喝水,晚上只吃吃水果跑步絕對瘦

7樓:沒人能取

短時間的話可以試試5+2輕斷食,但還是不推薦我比較喜歡的是日常飲食加上力量訓練,

8樓:cccc

跑步和有規律的飲食!

作為一名在校高中生前幾天剛放假回家稱了一下93.5斤!我之前114斤買衣服穿xl吃飯不規律。遇見喜歡的人不夠自信。

然後我在知乎上看見了動力在結合一下博主的飲食習慣。我早上六點起床 6.20去跑步空腹運動先慢跑五分鐘在跑半小時。

然後休息十分鐘去飯堂吃早飯。下午放學一副耳機帶著聽歌跑乙個小時!堅持乙個月我瘦了十斤。

後面慢慢瓶頸期一定要堅持!

9樓:Along

請問高幾,身高多少,具體體重,以前有減過肥嗎?

10樓:藍少紅姝

一天只吃一頓正餐,多喝水,然後悶頭學習,相信我,乙個月至少10斤起步。

11樓:理科潔

到了高三就好了,就怕你骨瘦如柴

12樓:seamans

別瘦,大學再說,除非你考這考大學

13樓:浮生

早飯要吃午飯吃好一點過六點不要吃飯出去跑步可以吃水果不要熬夜通宵保持休息

高中生如何短時間提高排名?

APRIL 首先題主的心態非常好啊,一定要堅信,只要我想考進去,那就一定能考進去!為什麼呢?因為現在還沒有到拼智商的時候,只要想學,就一定能進去,就怕的是心態不好,考試發揮的問題。其次就來談一談如何努力能來的比較效率,這個也很簡單,無非就是那之前幾屆的選拔卷子拿來看一看,知識點高一其實不算太多,找好...

高中生短時間內如何有效地提高英語成績?

Yagami Alice 這裡江蘇考生,和全國卷題型差距有點大。就談個人情況吧。JS閱讀理解部分是重難點,所以我乙個月每天晚上都刷一張半張英語試卷,重點在閱讀理解。就這麼下來比以前多了20分。 張良辰 英語的話,單詞是基礎,但正如那句話所說,就像舞蹈,越簡單的動作,越要最艱苦的練習,所以無論英語在哪...

高中生熬夜學習,熬夜時間怎麼安排利益最大化

椰子 作為過來人,給幾個建議給你吧。為什麼我明明那麼努力,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 這是我高中對自己說過的一句話,用班主任的話說,累到把自己都感動了,卻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先是針對你的描述,總結一下你的暑假計畫 把一天的時間都安排滿,感覺不夠,所以還想把睡覺的時間也擠一點出來。那你想想我下面說的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