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好了很想跟別人說,又怕因為比他們好說出來而讓他們難受,但是憋著不說自己又難受,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2:34:47

1樓:錦鯉附體

可以開啟電腦寫在電腦的文件裡或者寫日記這樣會好很多。

2樓:蒲公英的家

我一般都是說出來,但不是自己直接說出來,因為總有人會問你的,這時候就順其自然的說出來,然後再笑著加一句「我運氣好而已」。這樣就OK了,比也裝了,他們的情緒也照顧了,不過建議不要太照顧他們,因為沒有這個義務,而且這樣也會讓他們有乙個動力,然後大家一起進步。

3樓:禾木菏澤

我用我以恩師和我說過的話告訴你,考試考好了是你應該的,考不好才是你的問題。

所以考試考好了沒有什麼好驕傲的,開心肯定會有的,但是還是需要低調,並不是每個人都想分享你的喜悅,所以自己不要太高傲。如果真的很想分享,可以寫日記記錄一下自己的喜悅,告訴自己的父母也很好呀。

4樓:無名氏

和家人分享,或者和不是乙個班的同學分享。反正不是所有人都會為你的成功感到高興,你的優秀可能會讓一些人不斷嫉妒

5樓:布琳達

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慶祝一下,以更好的方式獎勵自己,比和別人說相對要好一點,畢竟別人無法理解自己。

6樓:托馬睿

可以找跟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人一起,我想他們可能也正苦於沒有可以一同分享喜悅的朋友

或者你可以找比你更優秀的朋友,這樣你就沒有喜悅想要分享了

考試考好了容易驕傲,考差了又低沉,情緒波動大有辦法調整嗎?

自強不息 最好的辦法就是淡化成績,淡化成績對你的影響。你要想辦法單純地愛上學習,我們學習的目的是為了掌握技能,去改變這個世界。的確,成績在應試教育中有很重要的地位,但學習才是根本目的,不能讓成績代替了學習的地位,你想,在學習的同時,在做你喜歡的事情的同時,隨便考個高分不好嗎? 苟文博宇 勝不驕敗不餒...

大學入學考試考啥?

一般來說這類入學考試都是已經進行過分班的,所以考試也是給你加乙個buff而已。但是也有特例。總之不要太過緊張,因為你已經考入這個學校了,差別不會很大的。 AlanLowe 我們學校是英語和計算機基礎 英語大概模式和四級考試差不多 計算機基礎就是些打字,word,Excel,power point 熟...

PMP專案管理考試考哪些科目?

PMP學習圈 PMP考試內容主要包括專案管理的五個過程 一 啟動 確立乙個專案或乙個專案階段,佔考試比重的 13 其中包括 進行專案選擇的方法,定義範圍,記錄專案風險 假設和限制,確定和執行干係人分析,指定專案章程,獲得專案章程批准 二 計畫 為完成專案,制定和維護乙個可操作的計畫,佔考試比重的 2...